快讯|古井贡酒: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0亿元全部投入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

财经网产经讯 11月13日晚间,古井贡酒发布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宣布公司根据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

据悉,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 35 名(含 35 名)的特定投资者。本次发行对象为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其他境内法人投资者、自然人。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其管理的二只以上产品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公司作为发行对象的,只能以自有资金认购。

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 20 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 80%(定价基准日前 20 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pide;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将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 10%,并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核准批文为准。目前公司总股本为 503,600,000 股,按此计算,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 50,360,000 股(含本数)。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500,000 万元(含500,000 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入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而预计总投资金额为892,446.18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