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Zee娱乐公司; 610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有关Zee Entertainment的研究报告

Zee Entertainment(Zee)公布了又一个强劲的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5%(EBITDA为17%)。其中,广告收入增长了21.1%(国内22.3%),订阅量增长了8.3%(国内12.2%)。Zee的网络收视份额从一年前的16.9%增长到19.2%,这是由于印地语和esp的强劲表现所致。区域GEC渠道。Zee的收视率连续几个季度持续增长,现在已成为GEC排名第一的广播公司,超过了Star(不包括体育节目)。

外表

以Zee的成本意识,卓越的执行力和可盈利的增长为基础,按照19/20财年33/28倍的每股收益来看,估值似乎尚可。下一季度股价下跌12%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上调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610卢比,对应32x Jun-20E EPS。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