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扩大在伦敦的业务,设立第三个办公室

科技巨头Wipro Limited将通过在英国首都设立第三个办事处来扩大其在伦敦的业务。Wipro Digital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Rajan Kohli在伦敦及合作伙伴(L&P)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点,他说:“我们在伦敦的最新Wipro Digital吊舱是我们持续增长之旅的重要里程碑,吸引优秀的设计和工程人才,为英国和欧洲的客户提供服务。”

Kohli说,在伦敦的新进驻将使公司能够更好地为数字客户提供服务。L&P国际贸易与投资总监David Slater表示,Wipro是众多在伦敦进行大量投资的印度科技公司之一。

他说,预计印度的高科技企业今年将在伦敦创造400多个新的就业机会。

他还宣布,伦敦与合作伙伴公司将在这里设立办事处,以探索伦敦以及班加罗尔的商业潜力。斯莱特说:“伦敦和班加罗尔是创新和创造力的温床,我们看到英国和印度科技公司在整个市场开展业务的绝佳机会。”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轨迹,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二重奏(Duet)在马鲁蒂(Maruti)20财年第三季度的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纳拉亚纳·默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印度,并支持我们继续努力,以帮助印度企业在伦敦扩展和国际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