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您的商业网站、增加转化率和在线赚钱的5个技巧

作为一家小型企业,您的网站是您在营销库中拥有的最重要的资源。无论是入站内容营销,广告还是直接营销,这都是您所有营销工作汇聚的地方。客户通常会在您采取任何其他行动 (包括购买) 之前,先检查您的网站以了解您的产品和服务的概述。

这有利弊。一方面,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改造你的网站,并确保它的设置恰到好处,以说服访问者在销售之旅中迈出下一步。另一方面,如果操作不当,您将在转换部门中没有任何收益,甚至可能使事情变得更糟。

以下是您可以探索的四种策略,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优势并快速提高转化率:

1.跟踪和分析您的所有数据

如果你想优化你的网站,你需要了解它当前的表现,以及哪些特定领域需要调整。你应该已经在你的网站上设置了跟踪工具,但如果没有,你可以很快得到它们。谷歌分析是迄今为止最常见、最实惠的选择 -- 免费的 -- 但你也可以用更高级的功能集获得其他工具。

Moving ApT首席执行官Meyr Aviv表示: “重要的是要首先分析访问者如何进入您的网站,他们在那里花费了多少时间。此外,使用热图工具来查看哪些区域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以及哪些区域刚刚通过。有了这些数据,你将有能力对你的设计进行必要的更改。"

2.明确目标

为了让你看到你在实施这些策略的时间过程中做得有多好,建立你的最终目标是很重要的。这应该基于您已经拥有的数据,并尽可能具体。

对于转换策略的不同方面,您也可以有不同的目标。这可能涉及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不同的客户行为,例如注册某物或安排电话以讨论与公司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

3.使用视觉营销

文本很好,对于某些类型的观众和某些类型的信息来说也很棒。然而,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如果你把它放在图片、视频、信息图表或其他形式的视觉营销中,你的信息会更有效。

视觉营销可以分解您的文本,并使您的受众更容易实际阅读整个页面并开始采取行动。自然,越多的人接受你的行动号召,越多的人可能会皈依。图像和视频也更可共享。更多的人将分享一个有趣的信息图,更多的人将在社交媒体上参与其中,这带来了更多的流量和转换前景。

您可以使用Canva之类的工具进行快速,独特的设计,还可以通过使用一些激励措施来增加Instagram页面上的客户参与度,从而合并客户生成的内容。

4.运行分段测试

当您更改网站上的元素时,测试新设计或复制以查看对统计数据的影响非常重要。不管你认为你的网站看起来有多好,你是否应该保留更改或恢复的真正考验是你的访问者是否有积极的回应。

第5阶段分析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埃普普雷希特 (Andrew Epprecht) 说,正确进行测试的方法是确保您测试的人员正确。“例如,您可以使用软件按国家或访问者是新手还是回头客来确定测试目标,” Epprecht说。“实施广泛的A/B和多变量测试,以获得对每个元素做出最终决定所需的结果。这很耗时,但与根据自己的设计偏好进行猜测相比,这绝对是值得的。”

5.使用现场推荐

推荐信正在迅速走上互联网上的广告之路。它们无处不在,但大多数人对它们不敏感,甚至不再注意到它们。实际上,每个站点都有一个带有几个正引号的滑块。

但这并不意味着推荐不起作用。确实如此,但为了使它们更有效,您应该放弃rote推荐模板,并在您的社交媒体平台,电子邮件或任何其他来源上合并客户实际评论的屏幕截图。

这些推荐更好地吸引了眼球,看起来更真实,从而使您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心理影响,社会证明和可信推荐带来的更多转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