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斯塔·韦斯特兰中间人克里斯蒂安·米歇尔被引渡:迪拜法院

官方消息人士周二晚些时候表示,迪拜法院已下令引渡英国国民和所谓的中间人克里斯蒂安·米歇尔(Christian Michel),涉及金额达360亿卢比的阿古斯塔·韦斯特兰(Agusta Westland)VVIP切菜机交易案。

他们说,法院是在周二宣布印度正式向海湾国家提出请求后,根据CBI和执法局(ED)进行的刑事调查宣布判决的。

他们说,针对克里斯蒂安·米歇尔·詹姆斯(54)的命令的全部内容预计将在明天知道,因为法律声明是阿拉伯文的,并应印度当局的要求,正在以英语翻译。

该命令被视为对中央调查局(CBI)和ED的主要打击。

ED在2016年6月对Michel提起的指控表中称,他从AgustaWestland处获得了3000万欧元(约合22.5亿卢比)。

它说,这笔钱不过是公司为执行12架直升飞机交易而向公司支付的“回扣”,以“证明”在该国执行多项工作合同的真实交易为幌子。

ED和CBI除了该案的Guido Haschke和Carlo Gerosa之外,Michel是该案调查的三名中间人之一。在法院向他发出不可保释的逮捕令后,两个机构都已向国际刑警组织通知了他的红角通知。

过去,米歇尔曾在迪拜接受印度媒体的广泛采访,两家机构都希望他加入调查以推动此案。

ED还在收费表中记录了三名中间人“设法”入侵印度空军(IAF),以影响官员的立场,将直升机的服务上限从6,000米降低到4,500 2005年的电表。

这项变更之后,阿古斯塔·韦斯特兰(AgustaWestland)成为了为VVIP飞行任务提供十架直升机的合格供应商。

教育署的调查发现,米歇尔通过他设在迪拜的全球服务公司向他在德里浮动的一家媒体公司以及两名印度人的汇款,是由他从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通过“犯罪活动”获得的资金进行的,并且正在进行腐败在砍刀交易中导致了随后的犯罪收益的产生。

2014年1月1日,印度取消了与Finmeccanica英国分公司AgustaWestland的合同,向其向IAF提供12架AW-101 VVIP斩波器,理由是据称其违反了合同义务,并因其获得了42.3亿卢比的回扣而被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