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创意到成功的科技公司,分8步

关于任何公司成立的故事都始于动机。不管是什么 -- 一个想法,一个顿悟或一个错误的后果 -- 每个商业创始人都有一个关于他们如何以及为什么创建一家公司的故事,这个故事不可避免地包括他们一路上面临的磨难、里程碑、支点和希望的成功。

如何确保一家新公司的成功是我们在科技界每天都要处理的问题,而我们试图从创始人的故事中收集知识。尽管每家公司背后的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但通过实现目标里程碑 (例如获得大客户,盈利或申请IpO) 而实现这一目标的企业都倾向于采取一些类似的关键步骤。

为了成功建立云技术公司的最佳机会,企业家和创始人应考虑以下几点:

1.打造产品。听起来很明显。在创办一家云技术公司时,专注于构建产品 -- 句号。产品是长期所需的全部工作的30%,但通常其他优先事项会使产品的早期重点转移。一旦产品牢固,公司就可以将重点转移到其他70%,即销售,营销,服务和支持。

2.雇佣销售人员和工程师。新公司需要在12到18个月内雇佣销售人员,而不是为了满足他们今天的需求,无论他们可能感受到什么其他压力。许多公司之所以具有自己的增长潜力,是因为他们根据当前的需求进行招聘,而不是按照自己想要成为的公司的愿景进行招聘。

3.重点。每个公司都有双重身份 -- 服务和产品。成功的公司显然只为他们的愿景选择一个。明确的选择将定义您做出的每个决定。

4.开始吧。战术决定了战略。无论是产品、销售、招聘、总部设在哪里等等。-- 太多时候,公司会因为不断寻求更好的信息而受到阻碍。公司应始终收集力所能及的最佳信息,但他们需要更重视执行而不是完美信息。

5.失败。在公司开始启动和执行之后,重要的是要允许快速失败。失败带来了做出改变的机会,然后 (希望) 获胜。根据我的经验,当一家公司的文化不承认快速失败是其最终成功的道路时,要在云生态系统中取得成功是非常困难的。

6.不要为一个客户妥协。在许多公司发展的早期,他们经常吸引一个大型客户,并在试图定制适合该客户特定需求的产品的重压下崩溃。较新的公司会爱上某个客户的想法,偏离他们的重点和愿景。它开始缓慢,但可能会发展成为一个最终会破坏整体成功的问题。

7.雇佣客户-成功人士。在成功的第一年或第二年之后,许多公司由于在客户成功方面的投资不足而落空。销售和客户成功人数应按一对一的比例聘用和匹配。伟大的公司在一两年后创下了巨大的低点,因为它们在没有建立相应的客户成功团队的情况下继续投资于销售。

8.利用技术合作伙伴。有一个成功的云技术公司愿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巨大生态系统。如果新公司不与老牌公司合作,他们就错过了扩大规模的机会。

一家公司的愿景可能是惊人的,但还有其他公司在他们前面,做一些与他们相切的事情,可以提供规模和吸引客户,这将帮助新公司远远超过他们的体重等级应该或可以自己。

激情和远见可以为一家伟大的公司提供基础,但正是这种激情和愿望也可以引导公司走上错误的道路。成功的企业是通过对未来的谨慎投资以及对过去的失败和教训的敏锐关注而建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