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企业到亚马逊:为社交音频未来做准备的5种方法

正如营销人员和普通社交媒体用户完善了为其追随者创作好的文字和专业外观的照片和视频的艺术一样,他们很快将不得不拿出开拓性和创新的方式来吸引用户的耳朵。这五个基本步骤将必须采取的任何内容创造者或公司,希望增加另一个维度的用户和客户的互动。

1.习惯于创建音频内容

YouTube和Instagram等内容平台的兴起,使得不一定是该领域专业人士的创作者提供了大量高质量的内容。Instagram的影响者们很快就学会了所有关于照片角度、照明、d的知识écor,以及在创建专业外观的摄影作品时发挥作用的所有其他元素,而YouTube内容创作者则学会了如何以比电视和电影工作室低得多的预算制作引人入胜的复杂视频内容。

未来的内容创造者还需要学习如何以各种可能还无法想象的形式制作高质量的音频内容。如今每个人和他们的邻居都有一个播客,使得播客消费市场越来越稀释,尽管观众数量不断增长。尽管podcast目前被大肆宣传,但对于那些希望将社交媒体技能扩展到音频领域的人来说,podcast是一个极好的学习工具。因此,开始播客不一定能实现你的社交媒体目标,但它肯定会为你的未来做好准备。

2.了解客户如何与您的业务互动

客户选择与公司互动的方式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公司提供的业务类型和客户群的特点。不管你卖什么,卖给谁,在所有的生意中,一个不变的就是需要与客户建立密切的个人关系,让他们觉得公司正在积极努力满足他们的需求。

当然,音频目前用于公司与其客户之间的许多交互。然而,让客户代表随时接电话,告诉客户他们遇到的任何问题对公司来说都是代价高昂的,因为这意味着员工需要不断地接受培训,但也会让客户感到恼火,因为这些交互通常意味着等待几分钟,直到接线员准备好与您通话。解决方案可能以客户发送的音频消息的形式出现,客户支持也以音频消息的形式回复。这有助于简化服务,方法是编译一个可能投诉的数据库,并为多个有相同问题的客户使用标准答复。

3.学会为客户互动增值

一个公司如何回应顾客的反馈对其未来的重要性可能与其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一样重要。快速、个性化、高效的客户服务提高了客户对公司的评价,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声誉。

增加客户互动的价值还取决于企业及其客户的性质,但在音频方面,这通常会转化为一种温暖而权威的声音,提供客户所需的信息,也许还会更多,让他们感觉自己是社区的一部分。人们渴望与人交往,不管他们是否意识到这一点;音频可以是一种高效和经济的方式来传递。

4.愿意跳出框框

互联网奖励那些愿意改写规则和超越界限的人。播客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多年来,传统媒体和广告商得出的结论是,人们的注意力持续时间很短,每隔几分钟就需要大量吸引眼球的内容。随后,播客变得非常流行,大多数播客只是由一个或多个人随机交谈几个小时,与快节奏的内容完全相反。

在社交音频的未来,跳出框框意味着什么还没有确定,但有一点很清楚,那就是人们喜欢熟悉和人与人之间的接触。顾客更可能从他们信任的卖家那里买人,而且经常去实体店只是为了和他们认识的员工聊天。无论是谁,只要能通过音频重现这一点,都会茁壮成长。

5.别做过头了

俗话说,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有明显迹象表明,音频将在市场营销和社交媒体的未来发挥巨大作用,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过度投资或过度扩展业务,以适应最新的趋势。

相反,您应该确定音频在您的业务中的确切位置,或者它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一旦你找到了它,你应该慢慢地建立在这个基础上,而不会有太多的妥协,也不会显著地改变你与客户互动的本质。您可以通过等待行业为您提供选项并在其他人测试后简单地实施它们,或者通过尝试和错误,积极努力实现理想的基于音频的客户交互,从而获得正确的平衡。前者是一种更为均衡的方法,而后者则是一种更为高风险高回报的选择。

从亚马逊这样的巨头到中小型企业,每个人都必须适应新技术和客户交互方式。未来很有可能属于那些设法为其现有基础设施实施基于音频的解决方案并建立新的方式来接触潜在和现有买家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