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使用冲突来加强创业的方法

当Lady Gaga了解到一家名为Backplane的小型初创公司时,她喜欢建立一个社交网站的想法,该网站可以让有利基兴趣的人在网上创建独特的社区。她为这家初创公司提供了大牌支持,为其本已丰富的投资资本增加了动力。

背板现在在哪里?死了。创始人之间的内部冲突导致管理不善,耗尽了他们收到的全部1890万美元资金。

这就是这里的教训: 如果您无法管理内部冲突,世界上所有的金钱和认可都无法保证您的成功。但是,有了解决冲突时的策略,您可以增强团队的决心并提高其应对未来挑战的能力。

避免冲突并不意味着它不存在。

冲突本身不是问题。当聪明、热情和有才华的人一起工作时,冲突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存在零冲突,那很可能是因为您不认为您的伴侣可以处理诚实的反馈,或者您觉得这种关系是如此脆弱,以至于您已经在蛋壳中行走。

实际上,缺乏冲突意味着关系中的根本裂痕,如果不解决rfit,以后将导致无法解决的问题。正如authorDavid richahas所说: “在一段关系中成年并不是没有冲突的; 它是有意识地解决冲突。”

这就是为什么尽早处理分歧是一个机会,在你的人数很少的情况下,将有效的冲突解决策略纳入你的组织的DNA。

这里有三种方法可以将冲突从一种关注转变为一种工具,这种工具将激情集中在生产行动上,改善沟通并促进牢固的关系。

1.检查你的视力。

如果你的合作伙伴和团队成员非常关心你的创业公司 (他们应该关心的),他们会对它的战略和方向有强烈的意见。尽管您可能经常对所走的道路持不同意见,但最终目标必须相同。这既适用于企业在世界上成就的愿景,也适用于其内部的文化。

为了避免将来出现灾难性的分歧,建立一个由志同道合的人组成的团队。在筛选新职位的候选人时,请确保您的面试包括有关候选人对您的公司有吸引力以及他们希望看到业务发展方向的讨论。那些以与您截然不同的方式看待业务的人将来更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挫败感。

如果你们不是都在同一页上,那么你们手中的冲突就不止于此 -- 你们对业务的理解有根本的不同。与基本价值观的分歧可能无法调和,但最好公开交流并尽早发现。在你陷入太深之前,你仍然可以替换关键人物或完全追求不同的努力。

2.表现出同理心。

如果冲突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愤怒地离开,没有人会赢。哈佛商学院的研究表明,解决大多数冲突需要冷静的头脑和客观的分析。与其分配错误或选择一方,不如寻找共同点和克服冲突的方法。

让每个参与纠纷的人都分享他或她对情况的看法。然后,让每个人尝试描述另一个人的观点。这有助于双方理解对方的观点,并希望表现出一些同理心。

这项练习有助于找出问题的根源,同时验证、建立信任并创造一种氛围,团队成员可以恭敬地不同意,但一起迈出下一步。

我的团队克服其孤立努力和忽视他人需求的趋势的一种方法是努力建立我们对合作伙伴和顾问的集体智慧。早期,我们开始收集数据并收集有关这些组的信息,直到后来才意识到向我们的销售团队提供这些数据可以改善他们与顾问的合作。

我们并不是要剥夺他们所产生的增强的熟悉度和更流畅的工作流程; 我们只是开发了tunnel vision,也没有考虑到我们的内部合作伙伴。但是,同理心改善了我们与外部合作伙伴和队友的关系,解决了冲突开始扎根。

积极,信任的环境也将使给予和接受反馈成为一种更有帮助的做法。建设性的批评可能很难接受,但是当人们相信提出批评的人考虑到公司和接收者的最大利益时,批评就会更加顺利。

3.不要解决所有问题。

妥协并不总是可能的,也不会改变人们的想法。建立明确的决胜局政策将确保每个人都能听到,并以有效的方式解决冲突,从而使公司继续前进。

Zapier将基础设施问题提交给一位联合创始人,将营销和客户相关问题提交给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这保证了最终决定是由公平和知识渊博的第三方做出的。

当你在一家有决胜局政策的公司工作时,你可能会有一个期望,那就是一旦你表达了担忧,你就必须能够以一种维护公司和关系的方式继续前进。

当然,当重视公开讨论时,很少需要决胜局。认识到我们无法控制人民,消除不和谐是不可能的,这使我们能够创造一种欢迎辩论的气氛。当团队可以自由挑战彼此的思维时,他们会做得更好。只要确保你认识到朋友或同事之间富有成效的辩论和对手之间不健康的战斗之间的区别。

冲突的替代方案是冷漠,所以不要害怕分歧。只要冲突发生在高度信任的环境中,它将帮助您的员工和您的公司实现卓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