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天这四只股票下跌

今天,对于S&P / ASX 200而言,对于本地投资者而言,今天不是一个美好的一天(索引:^ AXJO)(ASX:XJO)扭转了昨天的大部分涨幅,下跌0.6%至5,921点。

金融和黄金行业显然是今天的输家,而消费必需品和能源行业已经设法取得了一些小的收益。

今天被压榨的四股股票包括:

MG单位信托(ASX:MGC)

牛奶生产商Murray Goulburn的股价今天暴跌了12%以上,此前牛奶生产商表示将关闭三个加工厂,并注销农民欠下的1.48亿美元债务。不幸的是,乳制品行业的前景仍然令人沮丧,穆雷·古尔本(Murray Goulburn)指出,乳业仍处于疲软的交易条件下,并将暂停派息以支持其资产负债表。

婴儿彩旗集团有限公司(ASX:BBN)

尽管没有公司的任何消息,Baby Bunting的股价今天已经下跌了4%以上。该股目前处于新的52周低点,自今年年初以来下跌了27%以上。尽管我认为这家婴儿用品零售商也受到亚马逊等待进入澳大利亚的负面情绪的影响,但大部分下降都可以归因于管理层的指导,即该公司在2017财年剩余时间里放缓了可比销售额的增长。

弹射器集团国际有限公司(ASX:猫)

这家体育分析公司表示,它已经成功完成了1400万美元的配股,今天Catapult的股价已下跌超过4.3%。新股将以每股2美元的价格发行,该公司计划通过购股计划再筹集300万美元。弹射器将使用新资金进行两次收购,并支持现有的营运资金需求。不幸的是,考虑到股票目前的交易价格仅为1.97美元,散户投资者可能会决定坐下来筹集这笔资金。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

在其上半年利润报告略低于市场预期之后,澳新银行股价今天下跌了2.5%。法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6%,但集团的净息差(NIM)下降7个基点至2%,中期股息保持在每股80美分不变。公平地说,考虑到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35%以上,今天总是有机会获利了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