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自由职业技术企业主的7条秘诀

以下摘录自谢尔比·拉森 (Shelby Larson) 在互联网上的《月光》一书。立即从亚马逊 | Barnes & Noble | Ituneshelby Larson提供了最可靠和最可靠的方法,您可以在短期内创造额外的薪水,并通过自己的网站建立长期的持续收入来源。在这段经过编辑的摘录中,拉森概述了你可以做的七件事,以提高作为一名自由职业技术专家的长期成功机会。

如果你对计算机充满热情,拥有信息技术背景,天生善于分析,善于解决问题,或者有注重细节的天赋,那么在技术领域有几条自由职业之路可能正适合你。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要求高昂的ps,而作为自由技术专家将您的shingle挂在一起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重要的是要了解,拥有营销的技术技能并知道在哪里寻找您的第一份自由职业工作只是开始。希望在工作网站上雇用自由职业者的雇主通常希望有经验或在相关网站上具有积极反馈评级的熟练工人。

建立投资组合和客户群的一个好策略是接受一开始薪水低于你真正价值的工作,以便踏入大门,做好工作,并获得积极的评价。以这种方式建立声誉,然后开始追求薪水更高的工作,收取您真正值得的费用。与其他类型的自由职业者相比,自由职业者通常会受到更彻底的审查。在积极的反馈下获得前几份工作将使您的旅程更加轻松。

技术自由职业者的另一个虚拟保证是,在潜在客户决定雇用您之前,您可能会接受面试。因此,重要的是要培养高质量的面试技能并保持最新的简历。随着您提供的技术服务类型变得更加先进,这一点变得更加正确。为某人编写软件编码与为他们提供报告完全不同。

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你将与许多其他人竞争工作,所以你有责任不仅展示自己,而且要明确表示不雇用你是一个错误! 这里有几个技巧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1.组装一个杀手级的个人投资组合。

这一开始可能有点棘手,因为你需要确保你有权限展示你以前为雇主做过的工作作为你工作的样本。展望未来,确保您作为自由职业者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有权展示。在签署nda (保密协议) 时要小心,因为它们有时会限制你展示你最好的作品。将您最好的最新作品放入您的投资组合中,并制作印刷版和网络版,以获得最佳效果。

2.获得热情洋溢的建议。

要求客户给你书面或视频推荐,因为这些通常会影响你是否被考虑工作。如果你已经为他们做了高质量的工作,这应该没问题。此外,他们可能会一次又一次地使用您,并将您推荐给其他人。

3.一定要收取你值的钱。

一旦你有了一些自由职业,就决定你的基本费率并坚持下去。你明白这项工作需要什么,而你的客户却不明白。解释他们的钱得到了什么,并证明你为什么值得。你总会得到那些会低估你的客户,他们会期望你廉价地做一份工作,并承诺将来会有更多更好的工作。这几乎永远不会成功,所以愿意拒绝工作。

4.使您的客户群多样化。

你必须尽可能多地了解你的客户群。有客户的项目如此之大,以至于他们吃掉了你大部分或全部的时间,这是很棒的,但是总有一天你要么完成了,要么他们走向另一个方向。

那你是做什么的?如果您打算长期保持自由职业者的身份,请始终拥有稳定的潜在客户流进入您的业务,这是您的业务。如果你的工作需求量很大,你可以只从事薪水最高的工作,或者雇佣一两个分包商,实现一点被动收入。那不是一个好问题吗!

5.学习新技能并保持最新。

虽然简单地专注于手头的工作很有诱惑力,但如果你要建立一个可行的自由职业,你需要及时了解科技界正在发生的事情。如你所知,这个领域变化太快了,很难跟上,但是你必须这样做,因为客户会问你这件事,你需要看起来消息灵通。将其视为您要投入到未来收入中的业务费用 (时间)。学习新技能也可以帮助你变得更有市场。如果您发现某种专业认证可以帮助您找到一些可能缺少的工作,请考虑投资。

6.学习专业网络。

对于自由职业者来说,这是最大的机会领域之一。这些天,您遇到的几乎每个人都需要自由职业者,或者认识一个自由职业者。如果您不在那里与人交谈,他们将不知道您如何帮助他们,并且很可能会找到其他人。

虽然很难冒险进入电脑屏幕之外的那片土地,并真正与人联系,但如果你想赚大钱,这就是行动的开始。首先参加当地的商业聚会和商会。起初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大的延伸,但是当推荐开始涌入时,你可能会有不同的感觉!

您还应该考虑参加排名很高的互联网营销会议。在网上,你只是宣传他们技能的人中的一个。但是在会议上,你可以和人们交谈,准确地听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工作类型,并对他们在自由技术领域工作的经历有一个好的感觉。能够倾听目标市场中的人们谈论他们在寻找什么以及他们的痛点是非常宝贵的。这将使您能够将自己构建为更好的解决方案。另外,你有机会让他们个人知道你自己和你的技能。

7.营造一种合法性的气氛。

人们需要相信您不会接受他们的支票,再也不会与他们交谈。创建真正的业务存在; 至少这包括名片,业务支票帐户,网站,专用的业务电子邮件以及电话或Skype线路。当你与潜在客户见面时,一定要以专业的方式呈现。您将接触并尝试从中寻求工作的大多数商人都不会欣赏或雇用他们认为不是专业人士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