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财年4-12月份外国直接投资仅增长0.27%

根据DIPP的数据,在本财年的前9个月,该国的外国直接投资(FDI)仅增长了0.27%,达到359.4亿美元。

在上一财政年度(2016-17财年)的4-12月,外国直接投资流入量为358.4亿美元。

但是,以卢比计,外国直接投资出现负增长,根据工业政策和促进部的数据,流入量下降了4%,至231.4457亿卢比。

在此期间,吸引海外资金流入的主要行业包括服务业(46.2亿美元),电信业(61.3亿美元),计算机软件和硬件(51.5亿美元)以及建筑业(25亿美元)。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阿杰·辛格(Ajay Singh)

大量的外国直接投资来自新加坡,毛里求斯,荷兰和日本。

在本财政年度的前九个月中,印度从毛里求斯获得的投资最多为13.34美元。紧随其后的是新加坡(92.1亿美元)和荷兰(23.8亿美元)。

外国投资被认为对印度至关重要,印度需要大约1万亿美元来检修其基础设施部门,如港口,机场和高速公路,以促进增长。

外国投资的大量流入将有助于改善该国的国际收支状况,并提高卢比对其他全球货币(特别是美元)的价值。

DIPP隶属于工商部,负责处理与FDI相关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