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煤炭公司驳斥了Nabha Power关于煤炭短缺的指控

CIL官员今天说,由于印度煤炭公司无法提供煤炭,Nabha Power声称关闭其旁遮普邦Rajapura 750 MW电厂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L&T集团公司Nabha Power于6月3日关闭了其Rajapura工厂,表示由于CIL供应的煤炭短缺而被迫做出决定。CIL官员表示,Nabha电力公司应加快提升分配的煤炭并将其赶往其工厂,而不是将煤炭危机归咎于该工厂的关闭。

他说,所谓的纳巴电力公司(Nabha Power)的危机是由于其自身对煤炭采购计划的处理不善所致,因为CIL为夏季/水稻高峰季节分配和补充的额外煤炭的预订和取消被过分延迟。

尽管如此,CIL和铁路公司已将燃煤运往旁遮普邦的发电厂,尤其是纳巴电力公司的优先权。他说,截至6月8日,Nabha发电厂有多达27吨煤炭在运输中。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该工厂的煤炭与SECL相连,由于后勤问题,通常供应量为合同规定数量的75%。他说,但是,在夏季和水稻季节,要满足CIL其他子公司的煤炭需求是一种常规做法。

在当前财政年度中,应Nabha电力公司的要求,CIL已分配了36.4亿吨煤炭,从4月18日至6月18日从CCL和BCCL运走。到目前为止,在这个分配中,Nabha Power仅预订了15.4万吨。

他说,由于Nabha电力公司的后勤安排延迟,起重量仅为0.25亿吨。停工加剧了旁遮普邦电力公司(PSPCL)的困境,由于永久关闭了Guru Nanak Dev热电厂Bathinda的四台机组和Ropar热电厂的两台机组,Punjab State Power Corporation Limited(PSPCL)的电力不足1,400 MW ,以及北部电网的输电能力下降。

CIL想知道,尽管该州的总发电量为6540兆瓦,但旁遮普邦仍盯着关键的夏季和水稻播种季节的电力短缺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