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管理黑客非常成功的人每天练习

您是否曾经想过某些人如何经营企业,与家人共度时光,参加会议会议并写书?不是因为他们有超能力。这些人学会了成功人士每天练习的时间管理技巧。

他们的成功是因为他们知道并努力管理自己的时间。有什么比从世界上一些最成功的人那里学习黑客更好的方法来改善你的时间管理?

1.创建一个早上的例行程序。

在研究了各种高成就者的日程安排之后,作者劳拉·范德卡姆 (Laura Vanderkam) 发现了一个共同点。他们有一个早晨的例行程序。

虽然这些早晨的例行活动各不相同,但他们通常会早起,锻炼身体,阅读新闻,吃健康的早餐,并首先解决最具挑战性的任务。

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写道: “虽然我以不可预测而闻名 -- 我总是准备冒险,喜欢经过计算的风险 -- 但我确实有一个早上和晚上的例行公事。”“我发现开始和结束一天的结构有助于我集中精力,并实现我需要的事情。”

2.消除浪费。

在 “时间管理的终极指南” 中,生活和商业战略家和畅销书作家托尼·罗宾斯 (Tony Robbins) 建议您对待时间的方式与照顾金钱的方式相同。这是一个必须保存的有限资源。怎么做?通过消除浪费。

罗宾斯建议将浪费的时间转化为生产时间。您可以通过重新利用时间管理死区来使时间更有效。如果您喜欢阅读,但没有时间,请在早上通勤或在候诊室阅读。或者,你可以听有声读物。我最近尝试了Blinkist,您只能在15分钟内收听一本书的主要内容。

3.制作 “淘汰赛名单”

“我的壁橱里,地下室里几乎没有便条卡,” 连续企业家,投资者和 “利润” 的主持人Marcus Lemonis说。“我将列出当天要完成的五件事。”

Lemonis补充说: “毫无例外,我必须完成这五件事。”

换句话说,记录卡上的那些物品是他必须为自己保留的承诺。而且,因为他是在早上写这些卡片的,所以这是一种用右脚开始你一天的好方法。

“我不会在一天结束时列出清单。我在一天开始时列出清单,”他说。“我总是有我的淘汰赛名单。”

在Lemonis的结尾,实际上是用这些卡片做一些物理上的事情-并使它们飙升。“这些纸飞机真的很酷。”

4.避免开会。

马克·库班 (Mark Cuban) 曾说过一句名言: “让我开会的唯一方法就是给我写支票。”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公司范围内的特斯拉 (Tesla) 电子邮件中要求员工放弃过多的会议,因为这对大公司来说是 “祸害”。除非绝对必要,否则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 避免使用它们。

为什么古巴人,马斯克和奥普拉如此反会议?

会议是严重的生产力杀手,使您无法完成工作。哈佛商学院和波士顿大学的研究也支持这一点。

相反,Cuban和Winfrey更喜欢详细的电子邮件-Slack对我们同样有效。但是,当您必须安排会议时,要保持人数,要有严格的议程,并使他们尽可能短。

5.今天不要检查你的电子邮件。

过去,我大部分时间都觉得电子邮件在吸吮。因此,我沉迷于 “收件箱零” 的想法。

即使使用SaneBox之类的工具,缩短我的消息,并简单地限制自己进行响应,删除和存档,电子邮件仍然很耗时。然后我遵循了一个名为Yesterbox的电子邮件管理技术。

由托尼·谢 (Tony Hsieh) 创造的前提是,您不要试图立即处理收件箱。相反,您只回复前一天的消息列表。除非紧急,否则规则是您永远不会回复今天收到的任何电子邮件。

6.安排死亡空间。

你可能很想预订日历的每一分钟。然而,沃伦·巴菲特和比尔·盖茨不敢苟同。

两人都说过,他们成功和时间管理的秘诀是用大量空白填补他们的日历。增加一些 “空缺” 为时间表提供了灵活性,以处理可能出现的任何不可预见的情况。更重要的是,它使一个人有时间专注于自己的激情并控制自己的时间。正如巴菲特所说,“我的意思是,基本上我可以买任何我想买的东西,但我不能赢得时间。”

7.减少决策乏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决策质量会下降。这就是为什么成功人士以减少他们一天做出的决定数量而闻名。结果,他们从非生产性任务中节省了几分钟。更重要的是,他们一整天都有更多的精神空间。

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通过限制服装来实现这一目标。“你会看到我只穿灰色或蓝色西装。我在努力减少决定。我不想决定吃什么或穿什么。因为我还有太多其他的决定要做。”

plated的联合创始人尼克·塔兰托 (Nick taran托) 过去只穿没有鞋带的鞋子。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曾说过: “如果你真的想成长为一名企业家,你必须学会委派。”而且,扎克伯格媒体的创始人兰迪·扎克伯格 (Randi Zuckerberg) 使用的应用程序可以让您轻触按钮即可完成任何操作。

8.游戏化你的待办事项。

“我很喜欢将我的待办事项清单“ 游戏化 ”, SeatGee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ck Groetzinger告诉CNBC。

“我估计所有任务的分钟数,并且已经编写了软件来记录我开始和结束每个项目的时间。每天,我都会挑战自己,以实现效率目标: 实际分钟数与预期分钟数相结合。我一个人玩游戏最棒的地方是,我在排行榜上的每一个位置都有。“

9.员工。

我知道作为一名企业家,你想自己做任何事情。但是,这不仅仅是压力。这也非常耗时。

“其他人是我缩放时间效率的方式,” VaynerMedia首席执行官Gary Vaynerchuk说。让其他人填写完成必须完成的任务,这使他能够专注于自己的专业和个人优先事项。“我有两个助手。我有人跟着我拍我。我有一名全职健康教练,这意味着他正在监督我的营养和锻炼。他100% 在我的日程表上。”

他甚至考虑雇佣一名全职司机,而不是等待搭车,因为他的时间变得更有价值。

10.改变你的通勤时间。

如果您要上下班,那么您已经知道这对您的时间有多大影响。一种解决方案是偶尔在家工作。但是,您仍然必须进入办公室的日子呢?

Oath首席执行官蒂姆·阿姆斯特朗 (Tim Armstrong) 通过改变通勤时间来解决这个浪费时间的问题。“我要么真的、真的一大早就离开,要么在通勤开始后离开,要么晚一点工作,直到通勤时间稍微减少一点。”

这 “让我总体上有更多的优质时间,即使我没有优质时间,如果我被通勤困住了,我也倾向于在这段时间里做很多学习和一些思考时间。所以我有很多富有成效的时间,要么避免通勤,要么如果我在通勤,确保我以一种真正有价值的方式利用这段时间。"

11.变懒。

振作起来。这听起来很疯狂。但是,一些成功和富有成效的人可能会懒惰。我个人是个懒汉。我利用这一点对我有利。作为一个半拖延者,教会了我做生活中最艰难的事情的最快方法。从优化撰写博客文章到找到下班回家的路上最快的路线,应有尽有,所以我不晚接孩子。

我并不是说懒惰或拖延一切。如果你不尝试新的做事方式,你就不会把自己提高到最大的能力。

12.不要被你的自我分散注意力。

演讲和面试是传播品牌知名度和展示专业知识的绝佳方式。但是,当他们通过帮助您实现目标而使您的公司受益时,他们会浪费时间。

以李·艾科卡 (Lee Iacocca) 为例。他是一位伟大的企业家,他将克莱斯勒 (Chrysler) 从濒临破产的局面带到了接近三比一的市场表现。但是,首席执行官却分心了。他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深夜脱口秀节目和做广告上。他甚至玩弄竞选总统。

猜猜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克莱斯勒落后于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