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超过300只股票触及BSE的52周新低;是银行下跌6%,VIX跃升

基准指数继续保持积极走势,Nifty上升28点,至11,691,而Sensex上升109点,至39,240。

Nifty快速消费品的涨幅接近高露洁Palmolive,Godrej Consumer,印度斯坦联合利华,Marico和United Breweries。

在IT领域,收益最大的是HCL Tech,Infosys,Tech Mahindra,Mindtree和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石油和天然气股继续受印度GAIL,ONGC和Reliance Industries的拖累,而基础设施领域的最大输家是Bharti Airtel,印度Engineers,NCC,NBCC,Reliance Communications和Tata Communications。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印度VIX上涨2.08%,交易价格为11.80。

NSE的最大赢家包括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UPL,Kotak Mahindra Bank,Tech Mahindra和HCL Tech,而最大的输家是YES Bank,Eicher Motors,GAIL India,ONGC和Bharti Airtel。

最活跃的股票是YES银行,Interglobe Aviation,Kotak Mahindra银行,Tata Elxsi和IndusInd银行。

306只股票已跌至BSE的52周低点,包括塔塔·艾尔克斯西(Tata Elxsi),Rushil Decor,GSS Infotech,Cox&Kings,Global Offshore,蒂塔加尔旅行车,Ruchi Soya Industries,Gammon Infra,DB Realty,GAIL印度,塔塔·艾尔克斯西(Tata Elxsi),IIFL Holdings和JBM汽车等。

NSE上涨了852只股票,下跌了885只,而361只则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1107只,下跌1311只,156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