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把比你聪明的想法更多的东西带到餐桌上

多年来,我遇到了许多人,他们准确或不准确地声称被不道德的企业家欺骗了他们的想法。这并不总是或完全是偏执狂。尽管他们反弹了,公司再次蓬勃发展,但史蒂文·乔布斯和亨利·福特都被合伙人赶下台。有更多的人认为自己被骗了,因为他们向某人抱怨这个伟大的赚钱计划,却让那个人意识到,这位可能成为发明家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一个想法,他们把它交给了一个有证明梦想成真记录的人。

有一件事,我听到的所有人都一直在抱怨: “我告诉他们我的想法,他们只是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做到了。”我的想法被偷了,或者至少我以为我偷了。当我反思我的提议时,它真的只是激励了别人。那不是一回事。

此外,你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想法来创业。您需要能够构建产品或交付服务。你需要能够推销这个想法。你需要管理现金流。简而言之,你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好主意。所以在你大喊大叫之前,问问你自己:

这个想法很明显吗?

美国专利的标准之一是 “发明必须“ 不明显 ”,这意味着它的用途或功能不能仅仅是已经获得专利的发明的下一个逻辑步骤。美国专利局将此作为要求的原因是,有些事情是如此明显,以至于有理由相信可能会有独立的发现。你认为是一个独特的想法实际上比你想象的要普遍得多。

我谈过或写过这个想法吗?

专利的另一个标准是 “在申请专利之前,不得将发明“ 公开 ”给公众。因此,如果您一直在Facebook上发布有关您的想法的信息,或者如果您在博客上发布了您的想法,那么法律基本上会看到这种情况。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希望为一个想法申请专利,但是,这两个问题使您对法律划定的界限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即是否有人窃取了您的想法或您是否放弃了它。

即使你有一个独特的想法,并把它留给自己,在你去寻找一个风投天使之前,你需要至少有这些东西:

1.客户群。

在人们愿意投资你的公司之前,你必须有一些东西可以提供。拥有一个客户群 (即使是一个很小但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表明你有能力将你的产品或服务货币化给风险资本家,从事投资业务的人期望这项投资将带来财务回报。除非您能证明自己的想法可以转化为实际业务,否则不要期望人们排队支持您的想法。

2.商业计划。

没有商业计划,投资者不能确定你对如何控制公司的增长有任何想法。投资者想知道你已经确定了增长的风险,以及你期望如何实现增长。三年后你会在哪里?五分之内?十点?

3.可行的商业模式。

投资者想知道你将如何吸引顾客,你将如何交付商品和服务,以及总的来说你将如何赚钱,这将是多少钱。

如果您所拥有的只是一个好主意,而没有足够的资金将其转变为业务,那么您所拥有的只是一个幻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