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特朗普关税对您的业务造成损害的5种方法

毫无疑问,特朗普的关税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令人担忧。最近,税务基金会创建了一个模型,该模型揭示了迄今为止计划和颁布的关税将使长期GDp减少0.12% (300亿美元),工资减少0.08%,并消除90,000多个全职工作。

特朗普关税的影响可能不会比美国小企业受到的打击更大。

拟议的关税将影响从现金流到零售库存再到客户忠诚度的所有方面,因为商人难以吸收高于预期的进口商品价格。那么,中小型企业如何避免因提价而疏远客户呢?以下是一些可以帮助美国公司稳定业务并留住客户的基本步骤:

1.知道你的利润率和预算。

通过了解您的利润率,您可能能够承担较少的利润,并吸收由于潜在价格上涨而造成的更多损失,而不是将其转嫁给客户。这可以让你保持竞争力,留住来之不易的客户。看看你的预算; 你能拿出更多的资金来启动一个忠诚度计划,让客户赚取可兑换的积分以换取未来的折扣吗?如果是这样,忠诚度计划可能会将它们保留在您的电子商务网站上,而不是在其他地方购买更便宜的价格。

2.削减不必要的开支,管理库存。

在你涨价之前,先看看你的业务费用。削减任何不必要的开支。通过消除这些额外成本,您可以节省足够的现金以避免价格上涨。如果您有未销售的库存,请找到在二级渠道中销售的方法,或创建捆绑包,将非移动库存与新库存相结合的交易打包,以最大化毛利润。

3.出售翻新商品。

如果一些拟议的关税通过,许多科技设备的价格将飙升。用翻新的商品来增加商品以保持销量可能是有利的。同样,将翻新的物品与新物品捆绑在一起可能是吸引客户的两对一交易。

4.现在就为明天做准备。

由于美联储很可能会继续加息,您可能希望现在就借款以抵消未来的价格上涨。如果您正在考虑扩建新建筑,那么在钢铁和铝关税提高建筑成本之前立即搬迁是有意义的。至少,现在锁定融资将有助于防止经常与新建筑相关的成本超支。同样,现在锁定基本物品的价格是有意义的,而不是在贸易战升级之后。

5.扩大您的产品线和制造基地。

尽管从中国制造商获得的商品现在可能价格更高,但您可以从北美制造商那里采购和销售对您的客户有吸引力的类似商品。美国制造商协会发布了美国制造商目录。有许多来自较小国家的制造商可以开始与他们发展关系,并最终来源items.ManufacturerSupplier.com列出了中国以外的制造商。

如果您将制造外包给也销售产品的国家,则可以节省运输和其他成本。事实上,几张机票的价格应该比关税将确保的高额税收低得多。

虽然可能不可能完全阻止你的企业免受价格上涨和新关税剧变的影响,但对你业务的每一步进行一点规划和重新评估,将让你更好地驾驭风雨如磐的商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