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迈尔斯(Bristol-Myers)说,Starboard提名了五名董事,购买了股票

Svea Herbst-Bayliss和Greg Roumeliotis

路透社)-百时美施贵宝(NYSE:BMY)公司周三表示,激进的对冲基金Starboard Value LP打算提名美国制药商董事会的五名董事,一个月后,该公司宣布以740亿美元收购peerCelgene Corp(NASDAQ) :CELG)。

路透社上周报道称,Starboard正在与一名代理律师合作,以评估百时美施贵宝股东对Celgene交易的支持水平。如果发现足够的不满,Starboard可能会对此表示不满。

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说,Starboard告知该公司,它已购买了大约一百万股普通股。这相当于大约5000万美元的股份,仅占公司840亿美元市值的一小部分。

右舷已经提交了监管文件,可以使其获得更多的股票。同时,由于其在百时美施贵宝股票中的少量头寸以及拟议的董事提名使该基金可以选择探索公司的其他变化。

布里斯托尔在周三的监管文件中说:“ Starboard Value向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发出了提名通知,”布里斯托尔在周三的监管文件中表示,并补充说,对冲基金提议了五位董事,其中包括Starboard联合创始人Jeffrey史密斯

除了史密斯,对冲基金还提议担任以下董事:制药行业资深人士珍妮特·韦吉斯(Janet Vergis);右舷顾问詹姆斯·泰瑞(James Tyree);医疗保健和技术资深人士Steven Shulman;约翰·伦纳德(John Leonard),曾任全球制药公司AbbVie(NYSE:ABBV)首席科学官。

该对冲基金在提交提名通知时要求与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管理层交谈,并要求对所有会议及其通知进行保密。布里斯托尔说,两国“多次会晤”。

百时美施贵宝股东将在四月份就Celgene交易进行表决。

右舷在周三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百时美施贵宝股价下跌0.5%至51.09美元。

激进投资者的存在可以鼓励潜在的交易闯入者介入。但是,迄今为止,对于布里斯托尔-迈尔斯(Bristol-Myers)还是Celgene,都没有公开竞争的求婚者。

右舷有反对交易的记录。它试图阻止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肉类巨头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在2013年将其出售给中国公司双汇国际(Shuanghui International),以及飞机部件制造商罗克韦尔·柯林斯(Rockwell Collins)(NYSE:COL)Inc两年前对B / E Aerospace的收购。两项交易均已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