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财年印度GDP增速将降至6.7%:印度评级

印度评级公司将当前财政年度的增长预期从先前的7.4%降至6.7%,理由是由于取消货币化和实施商品及服务税而导致的“经济中断”。

评级机构表示,未能迅速使经济货币化已证明对严重依赖现金的小型无组织部门是致命的。

昨天,亚行将印度当前财政年度的增长预期从先前的7.4%下调至7%。

他说:“事实证明,取消货币化和征收商品和服务税(GST)的综合作用对经济的破坏性比先前预期的更大。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评级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不太可能达到该机构先前的7.4%的预期,在2017-18年度期间将降至6.7%。”

Ind-Ra表示,在没有实现通货膨胀的目标的情况下,“在高利率货币无法快速重新货币化的情况下,抽出高面额货币对无组织部门/中小型企业来说是致命的,因为中小型企业/中小型企业的业务交易主要依赖现金。 ”

评级机构援引有关联合政府计划刺激计划的报道,称与政府的财政空间是否可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