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树教的最伟大的生活黑客

有许多大师出来告诉人们他们如何以最真实的方式生活。根据这些专家的数量,似乎世界上很大一部分已经在那里。这就是感知不是现实的地方。与这可能使我们相信的相反,永远都是人口的百分之一。与您有一个属于独角兽人群的朋友相比,您更可能认识被雷击的人。这些人是史蒂夫·乔布斯和马丁·路德·金的那种人。

当然很难成为这个群体的一部分,因为我们的动物本能总是以某种方式最终压倒了我们人类的一面,但这并非无法实现。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你。

坚持你的人生计划

一直做自己是我们一生中最伟大的时光。这与拥有最好的应用程序无关。这不是要有最佳的时间表和日常工作。如果您想成为有史以来最有效率的人,那就做自己,只追求与您的生活计划相符的事情。通常,因为我们试图适应外部环境的某种形象,所以我们倾向于追逐别人的计划。我们经常会卷入一些费时的事情,这些事情对我们自己的未来并不理想。这不是其他任何人的恶意意图,而是由于对我们的身份缺乏明确性而产生的结果。

在这里,有些人可能会提出反对意见,并说这是一种自私的观点。看起来似乎是这样,但这并不是因为我不是说不要成为给予者。如果您想成为一名给予者,那么您可以成为的最好的给予者就是您为内部设计的那个。如果您继续追求别人对您的奉献欲望,那么您根本没有时间成为您想要的东西。这适用于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通过一直做你,你对你面前的99% 事情说不,能够用你想要的1% 来移动山脉。这是一种极端的心态,但成为一个高成就者需要有一个。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90% 的差异发生在我们发展和努力的最后10% 中。这就像当一个身体变得更强壮,我们长出肌肉。说一个练习需要重复10次。为了从这10次重复中获得最大的肌肉生长,您必须选择一个足够重的重量,以至于几乎无法完成最后一次重复。发挥最大作用的不是前九个,他们只是为第十个铺平了道路。当身体必须招募比习惯更多的力量时,它会释放激素以进行必要的改变。如果没有最后的第10次重复,结果将是全部潜力的一小部分。

像橡树一样

当我们将这种理解应用于人类的绩效和发展时,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必须创造垂直而不是横向增长才能实现这一目标。为了说明垂直增长,让我们以一棵强壮的橡树为例。自然中代表横向生长的部分是风滚草。橡树将其根部深植到原处,然后发育并生长得很高。它很强大,可以承受许多暴风雨而不会被移动,这使它有能力在前一年的增长基础上继续发展。它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适应和成长,但其基础保持不变。风滚草的生长方式使其可以在整个地方吹过,从而使其能在下一个周期的其他地方再生和生长。它每年都在增长,但增长是短暂的,不是建立在前一年的进步基础上的; 因此,永远不要给它达到成为高成就者所需的高度的能力。

要表现得像橡树一样,需要理解你不能成为每个人的东西,而需要成为一个人的一件伟大的事情。如果您像风滚草一样不断散布在整个领域,那么您就没有足够的人成为您想要的惊人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