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成功企业家的软技能

你真的能教创业吗?这个问题在商业和学术界都被问了很多。有些人声称你可以学习成为一名成功企业家所需的技能。其他人说你要么有 “它”,要么没有,不管 “它” 到底是什么。

但是我认为我们问错了问题。这不是关于您是否可以教授技能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而是关于需要教授或学习哪些技能。例如,当涉及到硬技能时,任何人都可以在教室或工作中学习它们。这些包括财务和会计、品牌和营销或法律等方面。它们是导致具体行动的技能,即 …“做” 经营你的企业。

但是,更重要的是软技能。这些更难学习。他们不参加教科书或网络研讨会。他们甚至不一定来自努力工作。它们来自你内心。

与其教他们,不如让他们解锁并培养他们。

培养 (或 “学习”) 对你来说不是自然而然的软技能可能看起来很有挑战性,甚至非常不舒服。但是要知道,您拥有比当前使用的更多的软技能。也许你从未考虑过其中的一些。或者,也许您没有机会与导师或老板一起以身作则。但是,如果您愿意审视自己的内心,并且愿意做出重大改变,那么您可以学习访问和使用自己内部可用的许多软技能。以下是一些示例:

动力、野心和耐力。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 -- 成为一名企业家有时真的很难。当事情不顺利的时候,你必须每天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当你觉得没有什么是对的时候,这是一个很大的努力。但这就是为什么动力,野心和耐力是必要的。我们都有。我们与生俱来。有些人比其他人拥有更多,但你可以通过从那些拥有大量灵感的人那里寻找灵感并跟随他们的领导来加强你的。就像肌肉一样,如果你经常锻炼,它会变得更强壮。

管理逆境的气质。

创业充满逆境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就是为什么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想法的人从不涉足创业之海。一些企业家在管理艰难时期时遇到了麻烦,以至于他们变得灰白,体重增加,脱发,并且从经历中变老了20岁。还有一些人从来没有看过或感觉更好。这些人快乐地对待企业家精神,即使在最糟糕的情况下也保持冷静。他们不会让最坏的人得到最好的人。虽然看起来有些人天生就有这种气质,但我可以告诉你,我认识很多人,他们在成长为人和企业家的过程中学会了如何成为这种方式。他们学会了放手,并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拥抱变化的能力。

如果您不与周围的世界一起发展,特别是与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一起发展,那么您的成功将是短暂的。大多数人都达到了增长的上限,并陷入了困境。没有什么比经营企业更有害的了。如果这是你遇到的问题,考虑强迫自己每天或每周从事一项以前从未做过的活动,这会把你赶出你的舒适区。或者尝试走一条新的工作道路,在新的咖啡店停下来,或者尝试从未有过的新食物。

一吨Chutzpah。

你听说过这个词,“假装直到你成功?”有些人真的很擅长这个。我们通常称他们为狗屁艺术家。但是,即使你认为你已经为你的创业之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你也很可能会发现一些你必须在旅途中修补的漏洞。在某个时候,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推销你非常确定的业务,或者你可能不得不全力以赴,在人们面前推销你的业务,他们可能希望你比你更有经验。我从不主张撒谎,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向您的企业传达信息,这不是撒谎,但会让您听起来不错! 但是,如果您不愿意伪造它,那么您将永远无法做到,否则它将花费更长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