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预算全额”重振包容性增长,将其评为9/10:Rana Kapoor,总经理,Yes Bank首席执行官

“ FM给FY19联盟预算带来了全景效果。令人赞叹的“全包”预算已经超出了预期,力图充分利用可用的财政空间,以重振可持续,公平的增长。

“在过去的改革最终导致早期的投资绿芽的背景下,基础设施的分配增加了21%,这令人信服,同时扩大了对MSMEs的公司税收放松范围,重点在于通过新的方式在农业和农村部门创造生计绿色行动和国家卫生保护计划是鼓励在纺织,皮革和鞋类劳动密集型行业增加就业的激励措施,将确保在19财年有更大的消费和投资动力。此外,全球经济带动的出口复苏将真正使印度的增长从此成为多维。”

“财政战略似乎正在将支出引导到有潜力通过增强能力和创造就业机会来最大化经济中的前向和后向联系的部门。尽管由于实行了商品及服务税而在18财年没有进行财政合并,但政府仍承诺在19财年采取可靠的财政紧缩政策,并通过接受FRBM小组的建议来遵循财政审慎的道路。我认为,预算传达了正确的“经济信号”,肯定会在所有经济利益相关者中得到青睐。

关闭“我将这个预算定为9/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