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始建立自己的梦想职业

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想,机会应该神奇地落入你的腿上。我们听说过浪漫化的故事。在我最近的TEDx中,我谈到了女演员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第一次从约翰内斯堡搬到好莱坞时在一家银行感到不安,因为她无法进入银行取钱。好莱坞经理约翰·克罗斯比碰巧同时在银行。他看到她把她扔了,当场给她签了名。

或者,同样是偶然的: 曼迪·摩尔 (Mandy Moore) 13岁时在奥兰多的一家录音室里创作音乐,一名联邦快递送货员在她唱歌。他把她的唱片寄给了他在Epic Records的朋友,这就是她开始的方式。

但这是这样的故事的问题: 我们听到了足够多的声音,以至于我们开始相信有人来 “拯救” 我们-无论是在我们银行的好莱坞经理还是偷听我们才华的联邦快递送货员。它很容易将我们的梦想放在我们的口袋里,并相信正确的机会会随着仙尘从天而降。这是一种危险的思维方式,因为它会促进我们自己生活中的自满,而实际上,我们需要在那里开始自己的梦想职业。

那么,如何做到这一点?归根结底是视觉、牵引和内容创建计划,这两个计划都包含在内。有了合适的观众,你就不需要那个电视网络,录制交易魔术联系就可以开始追求你梦想的职业生涯。你可以自己开始。

炫耀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做什么

与其等待可能永远不会到来的试镜或会议,你如何利用你现有的平台展示你现在能做什么?我自己的梦想生涯是成为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当我向长期的电视主播,LadyDrinks的创始人乔亚·达斯 (Joya Dass) 寻求建议时,她告诉我,现在发布的内容就是反映您的才华和能力。

她告诉我: “如今,如果你有观众,网络就会来找你,而你已经在做他们节目中要做的事情了。”所以,如果你能自己建立观众,你会有大量的证据证明你在梦想的职业生涯中拥有一套技能或天赋,你是雇主应该想要的资产。

这是根据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做得太好了,他们不能忽视你。”乡村音乐歌手兼时装设计师杰西·詹姆斯·德克尔 (Jessie James Decker) 与洛里·格瑞纳 (Lori Greiner) 分享了 “与洛里的床对话” Instagram直播系列,如果你是asinger,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发布自己唱歌的视频。如果您很好,人们会关注,关注您并与他人分享您的页面。我们经常认为,我们首先需要 “给麦克风” 或平台来展示我们能做什么,但它始于我们自己的主动,相信我们的才华足以相信分享他们会让我们有所作为。

向后建立观众

说 “刚开始” 很容易,但对我们的努力具有战略意义也是关键。Sunny Lenarduzzi是一位社交媒体营销专家,拥有近50万YouTube订户。当我问她关于为你梦想的职业建立观众的最佳建议时,她说要倒退。“与我合作过的最成功的渠道和客户,在录制单个视频之前就确切地知道他们在与谁交谈,以及他们试图实现的目标。我强调,您需要在记录之前进行研究,”她告诉我。

“看看那些有你想吸引的确切受众的导师和有影响力的人,研究一下哪些内容最能吸引他们的受众。”这将有助于告知您创建的内容类型,“她说。

从本质上讲,这归结为知道您想说什么或做什么,然后确定最想听到或参与其中的听众。然后,当你开始建立你的受众群体时,不要偏离那条信息或那种类型的内容。一旦我只专注于自己的利基市场,即 “创造梦想生活”,我在TikTok频道上经历了爆炸性的增长 (在短短一个月内,我的追随者从10,000人增加了四倍,超过40,000人)。通过向后建立听众,我的努力更加富有成果。

诚然,追求你梦想中的职业生涯,日复一日地出现在一个 (最初的) 小观众面前,这是令人望而生畏的。但最终,如果这真的是你梦想中的职业,即使没有人看到或听到,你也会想做这项工作的核心。在当今以社交媒体为导向的世界中,我们有能力充分利用我们的平台,而不是等待被发现。如果你认真对待并始终如一地创造,你的梦想生涯就在等着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