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罗宾斯 (Tony Robbins) 的6条见解将改变您的销售游戏

在帮助人们改善生活方面,没有人比托尼·罗宾斯 (Tony Robbins) 拥有更强的资历。作为思想领袖的 “迈克尔·乔丹”,托尼通过他的表演教练影响了世界各地数百万人。而他的智慧之言也在商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通过他的书籍,视频和演示文稿,罗宾斯提供了对有效销售的见解。

以下是企业家可以向罗宾斯学习成功销售秘诀的六个小儿子。

1.知道你的目的。在你的日常销售世界中,你必须有一种意义感。走进办公室,喝杯咖啡,查看您的电子邮件并 “忙碌” 地度过一天是无法完成的。当你每天在办公室的时候,你必须知道那天你要做什么。知道你的目的会产生你能想象的最大影响。

给一切以积极的意义。销售代表的生活与风险有关。你拿得越多,你赢 (输) 就越多。这就是你如何应对让你与众不同的损失。保持积极的态度 (无论问题如何) 将使您保持游戏的头脑,并为下一个机会做好准备。

3.意识到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后果。销售中没有中立: 销售代表与客户的互动要么是积极的,要么是消极的。你采取的每一个行动都很重要。这不仅是要保持最佳状态,还在于了解自己的优势并将其排列以达到预期的结果。

4.知道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不同的和令人惊奇的。销售是一个竞争激烈的世界,人们每天都在努力。他们经常被击落。通过每个人都有意义的镜头来看待世界,将积极影响您表现的各个方面。当买家和竞争对手表现得不像你想要的时候,不要泄气。

5.被你对冒险的渴望所驱使。是什么驱使你?你的过去?你的竞争对手?甚至是你的恐惧?还是您专注于成功-解决下一个客户问题并为公司迈出下一步?重要的是要知道是什么使我们感动并使我们做我们所做的事情。

6.期待意想不到的事情。当销售中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时,你会怎么做?(顺便说一句,销售中总是会发生一些疯狂的事情。)为什么你认为我们总是党的故事生活?当出现任何情况时,重要的是采取正确的行动来帮助您解决客户问题并采取下一步行动。

托尼 (Tony) 曾指导总统,名人和奥林匹克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把上面的秘密付诸实践也会提高你的表现。伟大领袖的标志是高度善于指导的人。因此,让这些想法引导您获得更高的佣金,更快乐的客户和最终的满意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