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股ASX股票从富裕的婴儿潮一代中获利

有一些企业可以从富裕的婴儿潮一代中直接或间接受益。

拥有最多财富的一代以及为他们服务的公司可能会从顺风中受益。但是,这些公司并非没有风险:

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

私人健康保险是富人愿意支付的东西,这使拉姆齐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医院业务之一。

随着婴儿潮一代的长大,选修手术的数量可能会越来越多。例如,由于在混凝土表面上的长期跑步次数增加,预计膝关节手术在未来几年将大大增加。

如果可以解决私人健康保险的负担能力,那么拉姆齐将凭借其不断扩展的医院网络以及持续的利润和股息增长成为防御性更好的业务之一。

但是,诸如非营利性私立医院和更高水平的家庭护理之类的事情将来可能会成为问题。

Class Ltd(ASX:CL1)

Class提供了用于自管超级基金(SMSF)会计的云软件。要拥有自己的SMSF,您必须富裕起来。

自2019年9月以来,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68.8%。该公司从其当前的客户群中产生令人愉悦的经常性收入,并试图通过向现有客户销售新产品并向新市场销售来产生新的收入。例如,Class Trust已获得积极的早期参与。

但是,BGL最近增加了产品供应,损害了Class的增长。

Challenger Ltd(ASX:CGF)

挑战者使退休人员可以将其资本转化为有保证的固定收入来源。

皇家委员会和低利率损害了挑战者的短期前景,但从长远来看,退休人员的收入需求将需要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得到满足。

从挑战者的目标人群来看,预计65岁以上的人口数量在未来十年内将增长40%,在未来二十年内将增长70%。

该公司继续寻求新产品来满足更高的要求并满足不断变化的规则。

愚蠢的外卖

在未来几年中,每项业务都有相当诱人的顺风,但随着时间的流逝,Class和Challenger可能面临更多竞争,而Ramsay面临特定的结构性挑战。以目前的价格计算,这三个ID中的Id可能会选择Class,因为它正在开拓新的增长途径,而其他两个当前似乎有机增长缓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