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17的期望

今年最大的移动行业贸易展览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17,将于今年从2月27日到3月2日举行。像往常一样,它将充满新手机,但这仅仅是开始: 平板电脑和网络在前几年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应该期待今年也会有很多AR、VRand语音接口。

MWC是一种在活动开始前两周很多事情锁定的节目; 我们甚至不知道主题演讲会是什么。当我们了解更多关于MWC即将发生的事情时,我们将更新这个故事,但这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所期待的。

LG vs三星

随着三星Galaxy S8的官方发布4月18日,展会上最大的手机可能是LG g6。根据目前的传言,LG将抛弃G5的模块化形式及其 “朋友”,以换取更时尚,更 “可用” 的外观。上面发布的预告片视频承诺屏幕大但异常窄; 防水主体; 和 “可靠性”。LG的传统时段是周日下午,所以期待在2月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三星不会放下这件事,所以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做某种热闹的事情,早期S8透露,这还没有完全推出,部分原因是为了摆脱LG的风帆。该公司还有一个巨大的摊位,需要用一些东西填满它。

如果没有S8,三星将不得不依靠平板电脑。它已经一年多没有更新Galaxy Tab S系列了,其支持笔的Note android平板电脑似乎已经年老了。即使将Note 7召回,将笔放回Android Nougat平板电脑上也可以使Note dream保持活力。

黑莓和诺基亚的回归

两个老派名字将在很大程度上重返MWC。MWC将是TCL推出黑莓 “Mercury” 的地方,它的新键盘键盘Android手机看起来比黑莓的2015 priv手机具有更光明的潜力。希望黑莓的约翰·陈 (John Chen) 也能提供他的业务年度更新之一。

与此同时,诺基亚回来了,它在MWC将是绝对巨大的。2月26日,该公司在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虽然大多数美国人认为诺基亚是一个长期以来的无关紧要的事物,但它在欧洲仍然有泡沫的狂热程度,这就是展览的所在。拥有诺基亚名称的芬兰公司HMD刚刚在中国推出了第一款手机,并希望在MWC上推出更多产品。

Android Wear的第二幕

Google通常在MWC上拥有庞大而异想天开的存在,并有一个类似Willy Wonka的摊位,里面摆满了小吃和游戏。MWC与Google承诺在今年年初最终交付Android Wear 2.0的承诺非常整齐,该节目可能会看到第一个官方的Android Wear 2.0升级和手表。

另一台华为笔记本电脑?

华为宣布了26日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但时机不适合推出大型新手机。TheMate 9刚刚发布,p10可能要到4月才会发布。去年,在MWC上,华为推出了可转换Windows笔记本电脑theMatebook。该公司的Mediapad平板电脑阵容看起来也有点长。期待来自华为的手持计算较少的方向。

涉及移动内容的东西

迄今为止,该节目中最引人注目的主旨发言人都是娱乐业的: AT&T娱乐公司 (又名时代华纳),Netflixand Turner的首席执行官。这些家伙可能在说什么?嗯,他们可能会进行沉闷的回拍,或者他们可能会谈论更广泛的国际流媒体服务推广。

5g对峙

著名的运营商首席执行官还不在MWC名单上,但他们会在那里,基础设施将在展会上发挥重要作用。爱立信 (Ericsson) 和华为 (Huawei) 这两家主要的基础设施供应商都有小城镇大小的展位,AT&T正在赞助一个智慧城市地区。我认为AT&T,Verizon或Sprint的高管将在展会上露面,以确定他们计划中的5g部署日期。

…还有更多

联想,索尼,中兴通讯,努比亚,WIKO,HTC,Gionee和其他公司在展会上都有相当大的展位,他们将不得不炫耀一些东西。HTC刚刚宣布了itsU Ultraphone,但有关它是否将拥有m10的真正继任者的传言不断。中兴通讯可能会带来智能手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