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us为未来的企业家提供了动力

当圣安东尼奥的合作空间极客组织的格雷厄姆·韦斯顿 (Graham Weston) 和尼克·隆戈 (Nick Longo) 2011年浏览纽约的世界制造商博览会时,他们被3D打印,负担得起的机器人技术以及创新创造者的电子技术所震撼。

这是他们希望可以带给其他人回家的经历。Geekdom的执行董事Longo说: “当我们看到所有很酷的项目进行时,这个想法突然出现了,那就是将公共汽车或RV变成一辆看起来像机器人的大型汽车,这样圣安东尼奥的孩子们就可以体验我们正在经历的事情,而不必一路走向制造商博览会。”“我们可以把它带给他们。”

这就是他们所做的。韦斯顿 (Weston) 和隆戈 (Longo) 购买了一辆37英尺的福特房车,对其进行了内外lcd改装,并将其包裹在一种设计中,该设计既是隐形战斗机,又是变压器,又是蒸汽朋克。他们聘请了前老师兼校长Lou pacilli从纽约下来,并责成他开发一个有趣的创新计划,该计划将吸引陷入困境的学生并达到州学习标准。

到了2013年3月,极客已经准备好了。

当Geekbus在路上时,每天约有100名学生循环进行50分钟的课程。RV内有六张装有计算机的桌子,每个工作站都有不同的挑战。学生建造一个机器人,学习数学对其进行编程,然后将其驱动到圣安东尼奥主要历史遗迹的地图上,记住每个事实。在每次课程结束时,学生都会介绍他们的项目。

最近离开该计划的pacilli设计了Geekbus课程,以激发人们对他所谓的STEAM-E的兴趣: 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和企业家精神。“我们要做的是创造学习有趣的记忆,” pacilli说。

Geekbus计划的目标是七年级和八年级学生,这些年学生经常开始辍学。根据圣安东尼奥的跨文化发展研究协会的数据,得克萨斯州的整体辍学率29%,西班牙裔的辍学率39%。

Geekdom已经在其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中心的站点为中学生提供了有关机器人技术,编程和企业家精神的周末计划,但是今年早些时候添加了Geekbus,大大增加了可以使用免费计划的学生人数。隆戈说: “成千上万的下一代技术专家和企业家坐在我们城市的这里; 他们只是还不知道。”“我们正在建设社会和人力资本。”

Longo说,该计划 (包括员工) 的第一年费用约为200,000美元。

该课程鼓励指导和合作,这是Weston和Longo的自然联系,他们在建立自己的公司后共同创立了Geekdom。韦斯顿是网络托管和云计算公司Rackspace hosting的亿万富翁创始人; Longo是网页设计软件公司CoffeeCup的创始人。

Geekdom将自己描述为极客的健身房会员资格,为创造力提供了鼓舞人心的环境。它拥有600多名成员,占地45,000平方英尺,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中心的韦斯顿中心。成员有义务每周指导他人一个小时,或每月举办一次有关其专业知识的研讨会。

韦斯顿说: “成为一个极客很有趣,所以我们想改变当今年轻人的心态。”“我们的目标是将孩子们从技术用户转变为新技术和思想的创造者,这些新技术和思想为未来的小工具 (例如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 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