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坚持2016财年的财政赤字目标:斯坦图

渣打银行的一份报告称,直接征税不力,投资收益可能不足以及OROP计划的支出增加了政府的财政负担,但将通过减少支出“坚持”财政赤字目标。但是它警告说,决定减少资本支出多于经常性支出可能会削弱政府启动投资周期的努力。“工资调整带来的消费增长可能在短期内支持经济活动。但是,在私人部门投资可能保持疲软的环境下,政府资本支出降低可能意味着这种增长是不可持续的。”报告说,并补充说,最近投资的增长主要是由政府支出驱动的。根据全球金融服务专业人士的说法,2016财年财政赤字占GDP 3.9%的目标可能会受到直接税收低迷,投资收益可能短缺以及最近为武装部队采用新养老金计划的压力。研究报告说:“面对这些额外成本,我们相信政府将通过减少支出来实现占GDP的3.9%的财政赤字目标。”

通过大幅增加税收或实现积极的撤资目标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它说:“否则,资本支出可能必须承担负担,对中期增长产生不利影响。”报告进一步指出,未来两年的预算将在两个方面面临额外的经常性支出压力:OROP的持续影响;以及为公共部门雇员实施更高的薪水和工资。它补充说:“尽管政府可以设法找到方法,但我们认为,这些潜在的额外成本,以及财政赤字目标(2017财年占GDP的3.5%和18财年占3%),应予以密切监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