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4月至5月出口了价值5.68亿美元的肉类

国会今天获悉,印度在本财政年度的四月至五月期间出口了价值5.68亿美元的肉类和肉类产品。

主要出口目的地包括越南,埃及,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

印度主要出口加工肉和水牛,绵羊和山羊肉。

工商部长尼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在Lob Sabha的书面答复中说,在数量上,在本财政年度的前两个月,海外出货量为1,92,748吨。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她还说:“一些宗教/社会组织不时收到代表要求禁止出口肉类及其产品的代表”。

她补充说,目前尚无取消牛肉出口禁令的提议。

她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说,在2016-17年4月至5月期间,印度的服务出口额为263.7亿美元。2015-16财年为1543.10亿美元。

这位部长说,政府宣布的举措,如印度服务出口计划,有望增加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