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的NPA总额增加至3,00,611千万卢比

上周五,印度政府告诉Lob Sabha,截至2014年12月,该国银行的不良资产(NPA)为3,00,611千万卢比,这归因于NPA的增长归因于增长乏力。

财政部国务部长贾扬特·辛哈(Jayant Sinha)在提问时间表示,在全部NPA中,国有银行占了2,62,402千万卢比,私人银行占了38,209卢比。他说,截至2014年12月,国有银行的垫款总额为46,49,843千万卢比,而私营部门银行的垫款总额为1,677,875亿卢比。

这位部长列举了停滞不前的项目,过去几年国内经济增长缓慢以及全球经济放缓是NPA增长的关键原因。如果与借款人一起注意到员工的纵容,银行将按照印度储备银行关于欺诈的通函采取行动。

发言人说:「根据总通告,银行会进行调查,以厘定员工的责任心,并视案件的优劣而判处轻重或重罚。

Jayant Sinha印度民航部部长/印度GoIAir撤资:Jayant Sinha说,盈利能力标准不适用于国内航空公司,飞机着陆是技术问题;发动机的安全隐患很明显:Jayant Sinha 2018年预算:Sinha说,将有新的和改进的机场监管框架

「在2011年4月至2014年12月期间,根据20家主要PSU银行提供的资料,在调查了NPA案例中的员工流失后,解雇了470名员工,分别对5177名和5811名员工处以重罚,“ 他说。

辛哈说,印度储备银行已经采取了许多步骤来追回不良资产,包括拥有董事会批准的贷款追回政策,建立有效的信息共享机制以制裁贷款以及诉诸法律机制。

印度储备银行已于2014年1月30日发布了有关“及早确认财务危机,迅速采取措施解决贷款人和公平追回贷款人的准则”:“振兴经济中的不良资产的框架”,建议采取各种步骤来更快地识别和解决不良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