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港交易价格上涨,使印尼拥有格拉斯伯格的控股权

Freeport McMoRan(FCX + 0.5%)开盘小幅上涨,以回应预期的协议,从而为印度尼西亚提供了在Grasberg矿山的控股权,该矿是世界第二大铜矿,价格为$ 3.85B。完成复杂交易后,印尼在该矿的股份将从目前的不到10%增至约51%,而FCX将拥有49%。交易完成时,力拓(LON:RIO)(RIO + 0.7%)将获得$ 3.5B的全部股权,FCX将获得$ 3.5亿现金; FCX仍将是该矿场的运营商,它期望其在扩大资产基础中的未来现金流量所占的份额,以及出售其股份所获得的现金,与“在当前条件下其现有的未来现金流所占的份额相比较”合资企业。签署部分是“印尼Pres临时面子策略”。雅加达矿业顾问比尔·沙利文(Bill Sullivan)告诉《华尔街日报》,维多多将于明年的全国大选前夕,显示出与印尼最大的外国投资者之一的长期争端取得了进展的迹象。分析人士说,随着谈判的进行,该交易还可能为政府提供扩展FCX当前采矿许可证的基础。政府上周将FCX的有效期延长至7月底,现在改为:百事可乐(NASDAQ:PEP):本季度购买此股息贵族以赚取6%的收入跳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