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侣离开时避免凯利和迈克尔戏剧的5种方法

迈克尔·斯特拉恩 (Michael Strahan) 宣布离开 “直播! 与凯利 (Kelly) 和迈克尔 (Michael) 一起,“关于凯利·里帕 (Kelly Ripa) 如何在他的离开中蒙在鼓里。

通常,业务合作伙伴,创始人,高管和企业家会继续在新的环境和计划中工作。驾驭这样的重大变化代表着可以加强或削弱组织的关键时刻。

现在,凯利 (Kelly) 重返演出,很明显,两人之间以及执行管理层之间缺乏透明度可能会产生邪恶的结果。网络不仅必须与他们心爱的共同主持人进行补偿,而且凯利和迈克尔之间的紧张关系可能会困扰该节目,并在未来几个月内鼓励小报头条。

虽然没有关于如何处理商业伙伴离职的完美方法,但几乎没有什么重要的步骤可以用来减少随之而来的分心。

1.寻求顾问的帮助。

无论任何商业伙伴离开的情况如何,寻求经验丰富的顾问和一名优秀的就业律师的帮助都是至关重要的。在理想情况下,双方可以就过渡和沟通计划达成一致,也可以达成明确定义期望和财权的分离协议。虽然这通常对双方都是理想的结果,但也并不总是如此。一位顾问很可能会坚持要求凯利在向观众宣布迈克尔的离开之前对迈克尔的离开有所了解,这可能会让他们免于动荡的后果。

2.在可能的情况下先发制人地沟通。

在合伙人或高管离职后,首先与股东和投资者交谈。这使得双方都可以将局势作为一支联合部队来呈现,如果不是完全一致的话,可以友好地解决分离的性质。当无法达成共识时,请默认律师关于如何与谁沟通以及与谁沟通的建议。如果高管凯利和迈克尔之间进行了初步对话,他们本可以作为一个团队宣布这一消息。这不仅会加强凯利的支持,而且会在很大程度上消除有关演出稳定性的任何神话。

3.与员工确认情况,然后继续前进。

在向员工宣布合伙人离职时,领导者应始终强调企业的未来,以防止人们陷入过去的泥潭。一位优秀的首席执行官应该能够在离职后不久分享信息,并避免谣言或困惑和猜测的漩涡。最好避免进行情感对话,以使员工始终专注于业务目标。凯利 (Kelly) 和迈克尔 (Michael) 的处境已经很久了,球迷们站在一边,并在社交媒体上与 # TeamRipa和 # TeamStrahan的争执永存。这些过分的反应将需要网络的额外关注,其资源应集中在寻找新的共同主机上。

4.当被问及情况时,请恭敬地发言。

如果被问及离开的问题,无论个人感受如何,都不要发泄或对内心发表尖锐的言论。口臭会导致有毒的工作环境。员工和客户不需要知道无用的戏剧。尽管凯利 (Kelly) 正式祝贺迈克尔 (Michael) 重返演出,但媒体的关注将继续超越所有美好的祝愿。随着对话的发展,凯利和迈克尔应该继续支持彼此的新事业,以保持网络内部的平衡。

5.回到正事上来。

创始人和企业家有责任继续保持成功的势头,尽管对前合伙人的感情仍然存在。例如,一些企业家会取消他们的合作伙伴出于恶意而神圣的策略。诸如此类的情绪反应可能不利于企业和组织文化。关键是要确保团队做出最好的业务决策,而不考虑谁在或不在那里。凯利 (Kelly) 可能会独自前进,但后果将使她与迈克尔 (Michael) 联系在一起几个月。尽管该网络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该节目的未来现在受到了质疑,这使得很难回到日常工作中。

随着迈克尔的最后一天越来越近,更多的信息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曝光。这场争端现在引发了人们对网络如何一般对待女性主持人的质疑,并可能继续被纳入关于工作场所尊重的全国对话中。企业主可以从失败中学到很多东西,以及如何优雅地与退出的合作伙伴打交道,而不会损害公司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