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s Ltd是被低估的增长份额吗?

许多投资者在寻找优质股票进行投资时寻找的一件事就是以合理的价格增长。

我认为可以提供的一个特殊份额是Iress Ltd(ASX:IRE)。

Iress提供信息,交易,合规,订单管理,投资组合,财富管理以及企业贷款系统和相关工具。也许该公司以其为财务计划人员设计的流行XPLAN软件而闻名。

在SEEK Limited(ASX:SEK),您会发现似乎有无数的页面需要求职者,这些人需要具有XPLAN经验的人。这就是澳大利亚金融业的使用水平。但是该公司并没有为此而努力,并且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一直致力于扩大其产品范围。

我相信最近在英国Proquote Limited进行的收购,Proquote Limited是交易,市场数据和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领先的私人资产管理者投资组合管理软件提供商Pulse Software Systems Ltd将被证明非常成功。

由于英国法规的变化和市场需求,强烈需要统一,灵活和可靠的技术解决方案。管理层预计,此次收购将增加2016财年的收益,这将成为更高的收益增长率的重要催化剂。

去年,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选择XPLAN作为银行财富管理咨询业务的咨询技术合作伙伴,从而扩大了与Iress的合作伙伴关系。尽管该协议已于2015年初宣布,但协议将于今年生效,因此从今年开始,该协议的底线应该有所提升。

同样在澳大利亚,我很高兴看到该公司收购了Innergi。虽然我不希望这次收购会立即提高营收或营收,但该产品本身就是其强大的武器库。Innergi是理财规划师与客户沟通和互动的工具。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数字化,我觉得这种交流将变得更加必要,尤其是对于千禧年市场而言。

我认为这是一家今天值得投资的公司,其关键原因在于国际业务的实力。根据其上一年度报告,其收入的大约三分之一来自英国,前100名理财经理中有95%使用其服务,而处理的所有英国抵押贷款中的25%都通过其软件。英镑兑澳元汇率大幅升值,对公司构成了进一步的提振。

尽管目前交易的24倍远期收益似乎并不便宜,但如果考虑到未来两年超过可实现的分析师收益增长预期(每年17%)以及股票的交易价格,过去四年的平均市盈率为26,我认为这可以算是合理的价格。

愚蠢的外卖

随着股价徘徊在52周的低点之上,并且盈利增长出色,现在可能是将Iress纳入您的投资组合的绝佳时机。我认为这些股票注定会在未来12个月获得强劲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