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射器股价在发布首个正EBITDA后飙升12%

弹射器集团国际有限公司(ASX:在发布全年业绩之后,CAT(CAT)的股价已成为所有普通股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

在撰写本文时,体育分析和可穿戴公司的股价上涨了12.5%,至1.36美元。

弹射器报告了什么?

在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中,Catapult的收入均增长了24%,达到9,540万美元,年度经常性收入(ARR)增长到6,610万美元。这得益于所有地区和产品的增长,这要归功于新团队赢得了创纪录数量的订单以及订阅业务的强劲表现。

鉴于其良好的销售业绩以及运营支出增速放缓至9%,该公司报告其首个EBITDA正面收益为410万美元。与2018财年相比,这增加了600万美元。

最重要的是,弹射器公司的税后净亏损为1,230万美元,增长了29%。这给公司留下了2150万美元的现金,而且没有债务。

它增长的驱动力是什么?

精英可穿戴设备细分市场在过去的12个月中表现出色。销量创历史新高后,它的收入增长了33%,达到4,530万美元。订阅单位ARPU稳定在每月108美元,订阅流失率从2018财年的8.4%降至2019财年的5.2%。

Catapults Elite视频收入增长了14%,达到4,480万美元,现在有544个团队使用Catapults视频产品。管理层建议,教练和招聘视频解决方案仍是精英视频中最大的产品类别,增长14.2%,达到2,440万美元。

在PLAYR消费产品的推动下,Prosumer部门的收入增长了54%,达到530万美元。销售的生产者单位总数增加了47%,达到了2.05万部。

这与预期相比如何?

在过去的几年中,弹射器对于让股东感到失望并不陌生,但是这次,他们无疑会对它的表现感到满意。

Elite Core收入为8690万美元,处于其指导范围8600万美元至8800万美元的中点,而Elite Core的基本EBITDA为1270万美元,处于其1100万美元至1300万美元指导范围的高端。

该公司确实未能达到的一项指标是其ARR增长。它提供了18%的增长,而指导目标是> 20%的增长。

外表。

尽管目前没有提供明确的指导,但该发布建议董事会“预计收入将持续强劲增长,而新兴的可扩展性将进一步降低运营费用的增长。”

执行主席Adir Shiffman博士总结说:“公司正处于其历史上令人振奋的时刻。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此机会,董事会将继续专注于成功完成全球搜寻以任命新首席执行官和任命CFO,同时保持Catapults持续强劲的财务增长以为股东带来长期价值。”

飞行中心旅行集团有限公司(ASX:FLT)股价和Pro Medicus Limited(ASX:PME)的股价以回应其2019财年业绩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