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a Healthcare因美国FDA批准多西环素Hyclate胶囊价格上涨1%

Cadila Healthcare的股票在周一早盘交易中上涨了1.7%,这是由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支持强力霉素Hyclate胶囊USP。

Zydus Cadila已获得USFDA的最终批准,可销售50 mg和100 mg强力霉素Hyclate胶囊USP。

它是一种四环素抗生素,用于治疗多种细菌感染,包括引起痤疮的细菌感染。这种药物也可用于预防疟疾。

它将在该集团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经济特区的制造工厂制造。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自2003-04财年开始提交程序以来,该小组现在已有195多个批准书,迄今已提交了330多个ANDA。

在09:32时,Cadila Healthcare的报价为358.30卢比,比BSE上涨4.50卢比或1.27%。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