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女性加入共同工作空间的四个原因

今年春天,当我们从办公桌搬到美国第五大创业科技中心的办公场所时,我们听到了一个可能令人沮丧的数据。在亚特兰大科技村的1000人中,我们是8位女性创始人中的两位。

就在这个月,我们是唯一一个在同工空间创业之夜投球的女性创始人。我们在推介后回答了一些问题,当被问及我们是否决定将自己的资金投入到一个专门的工作场所时,我们回答说:“这是我们今年做出的最好的决定,因为我们的规模已经翻了四倍,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找到了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位置。”

以下是我们敦促其他女性投资于共同工作空间的原因:

1.不要再在你的狗面前练习投球了。

大多数女性拥有的企业都是独资企业,这会让人感到孤立,尤其是在企业的第一年。对于所有的创业者来说,创业之旅是如此的孤独和富有挑战性,以至于30%的创业者会经历抑郁。重要的是要优先考虑你自己和你的团队的人际需求,即使只是你和你的搭档。

从你走进一个共同工作空间的那一刻起,丰富的人际互动就会提醒你,你是更伟大事物的一部分。你将享受一间大办公室的社交活动,不包括小隔间。

2.你得向你的邻居学点东西。

一个餐馆招聘应用程序坐下来和一个有创意的记者。一个购物平台用一个大学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抓取咖啡。不同的行业会让你对自己的工作有不同的想法。

不管是非正式的还是正式的,导师制都是共同工作理念的心跳。而接受辅导的初创企业的生存率是未接受辅导企业的两倍。开放和轻松的氛围让邀请某人喝咖啡或回顾你的球场阵容远没有那么吓人。在其他任何环境中,企业家都无法通过穿过走廊获得最佳法律建议或额外的创造性眼光。

3.共同工作空间是生长的温室

最具前瞻性的共同工作空间的目标是让你的办公室变得越来越大,再也容纳不下你的办公室了(想想Uber、Salesloft、Yik Yak)。评估他们最成功的公司的共同工作空间。他们是从太空毕业的吗?花了多长时间?他们的成长是否得到了支持?这些公司是否与年轻的初创公司建立了有意义的关系?

共同工作空间的设计是为了促进增长。最好的方法是尽可能减少你的努力,让你轻松地加入到特定主题的讨论中,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锻炼,在任何时间都喝咖啡,改变你的工作环境,在隔音室接重要的电话,甚至在午睡室接一些Z's。作为经济中增长最快的部分,女性拥有的企业应该继续在具有这种设计、能源和历史记录的地方建立自己的品牌。

4.有时你需要一个物理位置。

虽然在家工作似乎是一些人的终极梦想,但将工作和个人生活结合起来可能只会让你的公司走得更远。有了一个共同工作的空间,你仍然保持了拥有自己日程安排的所有控制和灵活性,但是有了内置的办公室结构,你不必用吸尘器,也不必修理复印机。

如果你在当地的咖啡馆里变得太熟悉了,或者你的客厅沙发还没有达到最高的工作效率,那么也许是时候冒险了。接受你在创业社区中的少数群体地位,接触其他女性实干家,可以让你过渡到一个共同工作的空间,这是最有力的增长手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