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这5个新闻通讯,成为更好的企业家

所有电子邮件新闻通讯都声称可以直接向您的收件箱提供大量信息,但是大多数电子邮件通讯都没有达到这一要求,因为它们只是伪装成内容的广告。

订阅一些包含真正有益信息的新闻通讯,可以帮助您成为一名更好的企业家,这不是很好吗?多年来,我订阅了每一份时事通讯,并与那些不提供有用信息的人联系,那些用这么多电子邮件淹没你的邮件迫使你点击退订链接,以及那些提供优秀信息的人联系。

以下是我建议订阅的一些我最喜欢的新闻通讯。

1.黑客通讯

不要让这个名字愚弄你 -- 这份时事通讯不是关于黑客的。Hacker Newsletter手工整理有关技术和初创公司的最佳文章,并每周将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这份时事通讯有一个非常简约的设计,所有的故事被分成几类,便于参考。除了整理内容丰富的文章外,我还是此新闻通讯的粉丝,因为我可以快速浏览它,并根据类别和文章标题识别出我感兴趣的文章。每个企业家,无论他或她的行业如何,都应该及时了解当前的技术和创业趋势。

2.OKDork.com

OKDork.com是连续企业家诺亚·卡根 (Noah Kagan) 的创意,他也是AppSumo的创始人。卡根 (Kagan) 的时事通讯包含他个人用来创办两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企业的一些最佳商业黑客,并增加了700 000多名订阅者的电子邮件列表。

OKDork时事通讯提供了每个企业家都可以从中受益的提示和案例研究。卡根喜欢分享数据丰富的信息,我发现这很有帮助。他不只是在谈论一些事情,而是向你展示他到底做了什么,结果是什么,无论是好是坏。作为企业家,我们都可以从积极和消极的经验中学习。

3.轮毂点

HubSpot是一个流行的入站营销软件平台,它也通过HubSpot博客发布信息丰富且有用的内容。它分为三个部分-市场营销,销售和代理,您可以注册相应的新闻通讯,以接收该特定类别中的最佳内容。

我订阅了营销时事通讯 -- 而不是每天访问博客,浏览时事通讯可以让我快速识别出我想读的故事。让我立即与他们接触,或者将电子邮件标记为 “待办事项”,并在有时间的时候返回。营销时事通讯是每个企业家的必备之作 -- 你永远不能太擅长营销,因为它是增长的支柱。

4.快速发芽

来自Entrepreneur.com撰稿人尼尔·帕特尔 (Neil patel) 的Quick Sprout时事通讯是所有企业主必须订阅的。我是一个快速的Sprout时事通讯订阅者,原因之一是-因此,我永远不会错过新帖子。帕特尔是一位成功的在线企业家,因此他的内容倾向于围绕与在线业务相关的创业课程。

对于企业来说,拥有在线业务是强制性的,因此,实际上没有一个企业家不会从阅读此新闻通讯中受益。patelis公开展示真实数据来备份他的信息。看到真实的网站流量数字、转化率和增长数据是这个内容如此特别的原因。

5.KISSmetrics

另一家Neil patel公司KISSmetrics拥有一份时事通讯,可将其最新内容直接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虽然内容几乎涵盖了创业的每个角落,但它非常注重通过转化率优化实现业务增长。

数字和数据不会说谎 -- 它们会告诉你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以及企业如何应对测试和变化。破译分析数据并使用这些信息来改变我的业务的能力帮助我获得了第一笔100万美元的利润。

奖金: 企业家网

你现在正在阅读Entrepreneur.com,因为你想成为一名更好的企业家,对吗?好吧,为什么不现在就注册它的时事通讯。如果你点击这里,你会看到有十几个类别可供选择 -- 每个类别都是在一周的特定日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出去的,一个类别是每天的,其中两个是每月发送的。

订阅将使您和您的企业受益最大的新闻通讯,并尽可能多地阅读。每天留出时间阅读可以让你了解最新的情况,并迫使你思考,这让你的头脑敏锐,并准备好在下次你要做出重要的商业决定时在瞬间做出反应。

请查看我公司的时事通讯-我们每周都会发送出色的内容。

您是否有任何新闻通讯可以添加到此列表中,您认为对企业家有帮助?在下面的评论部分留下您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