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低技术的方法来限制吸食时间的移动设备,以便您可以集中精力

您是否发现自己在移动设备上损失了宝贵的几分钟甚至数小时?也许你只是在这里和那里检查你的社交媒体,或者偶尔加载一个游戏。然而,这些浪费时间的人真的可以加起来,阻止你专注于重要的事情。在短短几年内,移动设备已经完全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娱乐和交互方式。但是,我们可能不准备应对持续的信息访问可能导致的大量时间浪费。

根据彭博商业周刊 (Bloomberg Businessweek) 发布的Facebook ps,美国人平均每天花费40分钟检查其社交媒体帐户。以防万一您还没有惊慌-每周超过四个小时,每年超过243个小时。想象一下,你可以通过减少社交媒体的使用来完成什么。想减少移动时间吗?尝试实施这五种技术实践。

1.控制通知

如果我们看不到通知,我们不太可能被应用程序分散注意力。现在是时候深入研究您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通知设置,并关闭所有至关重要的内容。想想你的恶习。如果您痴迷地检查新的Twitter关注者或Facebook评论,也许是时候从通知开始,减少那些持续不断的干扰。

2.物理重新定位您的移动设备

当你试图完成一些工作时,将你的手机切换到 “请勿打扰” 模式,选择性地静音某些应用程序警报,并将你的手机放在远离工作站的地方。这将帮助您在完成任务时保持专注,并且您不太可能漫无目的地摆弄移动设备。

3.在一天结束时检查更新

如果应用程序一直在争夺您的注意力,那么请立即进行追赶,而不是整天间歇性地进行。给自己10到15分钟的时间来赶上社交媒体更新,个人电子邮件以及所有其他试图向您推送通知的应用程序。带着目标感进入,一旦你赶上了所有的东西,就关闭你的屏幕。不要迷失在新闻馈送的迷宫中。

4.养成生产习惯

当我们试图在平静中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时,我们经常会转向某些移动应用程序。您可能正在超市排队等候或试图在公共汽车上消磨时间。但是,这些宝贵的分钟可以有效地使用。下载信息播客,获取语言学习应用程序或使用抽认卡应用程序学习新概念。

5.删除应用

如果您花费过多的时间玩手机游戏或在社交媒体上嗡嗡作响,那么有时您只需要将其从生活中删除即可。完全删除应用程序可以使您访问应用程序非常不方便,从而帮助您消除时间浪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