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秀滑稽地杀死了 “玻璃孔”

技术可以促进我们的生活和文化。但有时它有使人看起来像白痴的力量。许多人会认为谷歌眼镜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不幸的是,一些戴玻璃的人会受到骚扰 (亲切地称为玻璃洞) 或身体攻击。发生了。人们会受伤。目前,一些人认为脸上戴着电脑和摄像头的人是对隐私的侵犯。

是歧视吗?也许吧。然而,事实是,许多人不想被秘密录音或拍照,比如,当他们在酒吧发泄情绪或和他们的孩子在公园玩耍时。

这就是乔恩·斯图尔特在昨晚喜剧中心的 “每日秀” 上解决的问题。但是,当然,它比尖锐的报道更幽默。

在该部分中,Daily Show通讯员Jason Jones采访了Google Glass佩戴者小组,他们在戴 “智能” 眼镜时面临歧视。他们的回应是真诚的,但琼斯处理他们的方式让他们看起来都像白痴。

为了尝试从他们的角度看情况,琼斯构造了一个由智能手机,一次性摄像头和麦克风组成的装置,他将其绑在头上,然后上街。人们的反应大约等于某些人对玻璃佩戴者的反应。

无论你认为谷歌眼镜是伟大的还是荒谬的,你一定会从这一搞笑的部分中笑个或几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