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了在你小小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工作?这里有一个方便的双显示器设置。

企业家经常不得不兼顾许多不同的任务。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在办公室设置双显示器的原因。但是,当世界关闭并且人们被迫远程工作时,您的工作站可能会发生变化。已经足够长了,您可能已经以其他方式升级了家庭办公室,但是一直在避免在已经有限的空间中添加笨重的显示器。使用来自移动像素的额外笔记本电脑显示器,以所需的灵活性和便利性获得所需的视图。

移动像素DUEX pro便携式双显示器

移动像素DUEX pro便携式双显示器在Indiegogo上筹集了超过100万美元,因为它为常见问题提供了令人惊讶的优雅解决方案。这款便携式双屏笔记本电脑配件只需夹在您的笔记本电脑上,即可提供额外的屏幕。它具有270度旋转,并且节能以跟上您的笔记本电脑。

以180美元 (注册 $249) 的价格获得移动像素DUEX pro便携式双显示器,促销代码SAVEDUEXpRO。

移动像素三重奏: 便携式双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器

三重奏比DUEX走得更远,为您提供了一根用于电源和数据的电缆。这样,您可以轻松地在笔记本电脑和额外的显示器之间来回传递信息。此外,它的设计更加轻巧,并提供了一项特殊功能: 您实际上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第二台额外的显示器。

获取移动像素三重奏: 便携式双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器,价格为215美元 (Reg. $259),促销代码screen44。或者,以420美元 (500美元) 的价格获得两个带有促销代码screen285的屏幕。

移动像素三重奏MAX: 便携式双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器

最后,三重奏MAX是Mobile pixels的奶油。它使用一根电缆供电和数据,并通过USB连接与任何Mac,Linux,Chrome或Android设备兼容。它适用于高达15.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并再次提供与第二个备用屏幕的兼容性。

获取移动像素三重奏MAX: 便携式双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器,价格为240美元 (Reg. $319),促销代码screen49。或者,以447美元 (600美元) 的价格获得两个带有促销代码screen101的屏幕。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