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基于合理估值将印度评级上调至“中性”

全球投资公司汇丰银行(HSBC)将印度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原因是投资者持股非常低。

这家研究机构表示:“估值较为合理,我们预计2019年的收益将继续强劲增长。”他补充说,目前油价走低支持了印度股市。

油价在一个多月以来下跌超过30%,至每桶60美元左右,此前上涨超过40%,至每桶86美元以上(2018年10月3日),为2014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原油构成印度进口账单的主要部分,因为该国进口的石油约占石油需求的85%,因此,价格的任何下跌和上涨总是会对财政赤字产生直接影响。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汇丰(HSBC)表示,即将举行的选举将开始变得越来越重要。

五个州的选举正在进行中,选举将在12月的第一周结束,然后在12月11日进行投票结果。

大多数分析师表示,州民意调查结果可能会为2019年Lob Sabha选举结果提供一些思路。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