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观点:Nifty形成看跌腰带持有形态;利用集会建立空头头寸

Nifty50最初以积极的姿态未能保持势头,并在周一突破了其5天指数移动平均线。该指数收盘跌破关键支撑位11,600,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强劲的熊烛,类似于熊市看跌形态。

Nifty指数在13天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找到支撑,然后以11582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的11680点下跌了近1%。

建议交易者谨慎行事,并使用集会建立空头头寸。专家建议,只要Nifty的交易价格低于11760,短期趋势将有利于空头。

关闭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形成看跌蜡烛,12,087点对预算前变动至关重要。在到期周内,Theta衰减可以与预期的期货上涨一起获得。“收盘价高于12,320点有利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最终,多头似乎已经投降,因为他们被逼近历史高点,因为该指数以强劲的缺口开盘,然后以强劲的熊市蜡烛结束交易日。这种逆转形成确认了短期顶部,大约在11760水平。”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

“随着该指数收盘于其上升通道的下方,该通道是过去45天的低点10557,它已经打开了一个新的下行目标,位于11425水平附近。不过,预计在11499 – 11486区域之间会有不错的支撑,跌破该水平将进一步加剧抛售压力,”他说。

穆罕默德(Mohammad)建议交易者通过利用回调尝试来建立新的空头头寸,作为指标头向11,650水平的方向。他说:“直到Nfty50收于11760水平上方,短期趋势将继续看空熊市。”

印度VIX飙升6.29%,至13.39,波动率突然上升是引起立即关注的原因。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OI设置为11,600,然后执行11,400行使,而最大看涨OI设置为11,800,然后走向12,000行使。

有意义的看涨期权写作见于11,800,之后为11,700,执行看跌,而看跌期权活动也见于11,800,11,700和11600。

“ Nifty指数未能保持其开盘区域,在交易时段的最后半小时内急剧向11567的水平漂移。Motilal Oswal Securities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它通过连接所有近期波动低点并跌破其当前支撑位11620区域来打破上升支撑趋势线。

“它在开盘高点并接近交易时段的最低部分时,在日线图上形成了一个看跌腰围蜡烛。它必须越过并保持在11620和11666区域上方才能保持稳定,否则可能甚至会向11500-11450区域的下一个支撑位漂移。”

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该指数从其高开盘区域急剧下跌了约184点,并且在过去许多交易日中均出现了最大的负日蜡烛图,这表明现在空头重返市场以暂停其积极势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