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Bajaj Auto目标为3400卢比:Sharekhan

Sharekhan关于Bajaj Auto的研究报告

较低的渠道库存加上最高的出口份额(45%的贡献不受BS6排放的影响)使BAL更好地处于BS6的过渡阶段。BAL在高档自行车中所占的份额也相对较高(占40%),与入门级自行车相比,由于BS6规范而导致的价格上涨相对较少,这进一步降低了影响。鉴于BS 6过渡和出口的健康增长影响较小,BAL可能会超过行业数量增长。我们预计BAL的21财年中位数将增长,而该行业的销量则持平。我们在本说明中介绍2022财年的收入预测,并将目标倍数平均分配到2021财年和2022财年的收益。

外表

我们将Bajaj Auto Ltd(BAL)的建议从“减持”上调至“持有”,目标价格为3,400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