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PERS在25年中分享了34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利润

旧金山(路透社)-全国最大的公共养老金,加利福尼亚公共雇员退休系统,周二表示,它已在过去25年中向私募股权公司支付了34亿美元,以实现利润共享-这是拉开帷幕的一大步一个因缺乏透明度和高收费而闻名的行业。

作为私人股本的第七大投资者,CalPERS在追踪和披露私人股本成本方面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CalPERS自2011年就开始建立新的专有会计系统,称为私募股权会计和报告解决方案(PEARS)。

自1990年开始实施私募股权计划以来,CalPERS的净收益为242亿美元。该养老基金在最近一个财政年度从私募股权中获得了41亿美元的净收益,而其外部合作伙伴则获得了7亿美元的利润分成,也称为带息。

CalPERS首席投资官Ted Eliopoulos说:“今天的数据是该系统的首批使用之一,PEARS称这将提高该计划的透明度。”

尽管政府官员,监管机构和公众对改善披露的共识日益增加,但全国很少有公共养老基金报告其利润中有多少与私募股权公司分享。

加利福尼亚州财政部长约翰·蒋(John Chiang)周二表示,CalPERS迈出了“有意义的第一步,这消除了对投资类的保密问题,这对我们的投资战略既有争议,也至关重要。”

但是,“仍然缺少太多的薪酬信息,”蒋说,他明年将赞助州立法,要求披露希望与任何加州公共养老基金有业务往来的私募股权公司的所有费用。

与CalPERS合作的基金中有98%符合养老金要求的带息利息。Eliopoulous表示,今后,CalPERS将不再与拒绝透露其利润份额的公司开展业务。

在报告的那些人中,自1990年以来,阿波罗全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收集了最多的利润分享,为7.424亿美元,占CalPERS总额的五分之一以上。

榜单首位的还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其中包括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后者募集了4.325亿美元。黑石集团(Blackstone)占1.596亿美元,科尔伯格·克拉维斯·罗伯茨(Kohlberg Kravis Roberts)占1.558亿美元,TPG占1.435亿美元。

Eliopoulos表示:“这个里程碑最重要的是公开报告附带权益,”他说新披露“使人更加了解私人股本的成本。”

CalPERS的私募股权收益基于293亿美元的原始投资。变现收益总额(包括投资回报和变现净收益)为535亿美元。

上一财年,私募股权对CalPERS的回报率为8.9%,相比之下,公开募股的回报率为1%,整体回报率为2.4%。资产类别的表现一直超过基金整体假设回报率7.5%,但通常也没有达到CalPERS基准。

Eliopoulous说:“我们认识到私募股权行业仍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是最终,我们相信,我们因参加该计划所带来的风险以及所产生的费用而获得了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