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令人失望,印度10年期债券收益率创13个月以上新高

印度基准的10年期债券收益率升至13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10月份的通胀高于预期,使利率下调了预期。

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高达7.01%,是2016年9月2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前十月通货膨胀率上升至3.58%,原因是食品和燃料价格上涨。周一该报纸收盘价为6.97%。

交易商们预计,由于二级市场通常的国有银行-国有银行遭受重创,收益率将进一步上升。

一位交易员说:“我们一直说国有银行会来购买,但他们疯了,难道他们看不到那些债券反弹已经结束的现实吗?”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他们不能继续增加投机风险,因为即使如此,他们也需要资本来弥补按市值计价的损失。”

自7月初以来,这份10年期报告已上涨了50个基点,原因是人们对全球利率收紧和对本国通胀的上行风险的担忧浮出水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