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Tata Motors)恢复TAMO项目以实现盈利回报

随着该国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Tata Motors)开始见证去年开始的转型计划的成果,其一些雄心勃勃的项目可能会从冰柜中撤出。

TAMO是一个这样的项目,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Racemo的全电动版本Racemo +。

去年年中,塔塔汽车(Tata Motors)暂停了TAMO部门下的所有活动,因为它希望专注于扭转亏损的独立运营。

作为严格的成本控制措施,加上对重型卡车的需求激增以及对新一代掀背车和SUV的强烈需求,该独立实体连续五个季度首次录得利润。汽车销售增长了22%,但卡车和公共汽车的销售在上一个财政年度也增长了23%。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在其母公司塔塔·儿子(Tata Sons)任命Natarajan Chandrasekaran为董事长之后,将TAMO放回原位是该公司采取的早期措施之一。Chandrasekaran希望该公司首先实施成本控制措施。但是,随着财务状况的复苏,该公司已开始从事高压电动汽车项目的工作。

塔塔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Guenter Butschek在对Moneycontrol的讲话中说:“ TAMO是整个转型游戏中完全不同的部分。我们出于非常特殊的原因并在日内瓦深思熟虑地推出了该产品,因为我们要发出一个声明,说我们拥有绝对独特的产品,并且完全有信心该产品符合所有全球标准。日内瓦的发射达到了目的。当它带到印度时,我们又走了一步,因为它是全电动版本。”

Racemo是一款紧凑型2人座跑车,由涡轮增压1.2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可带出190ps的峰值功率,并被放回了燃烧器。该车于去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然而,该车的纯电动版本已于2月参加印度汽车博览会。

“ Racemo还是第一个使用Microsoft平台的“联网汽车”,稍后将在我们的产品中广泛使用。因此,尽管出于周转原因,我们将Racemo放在冰箱里是因为我们需要重新安排资本支出的优先级,但TAMO仍然像一年前一样活跃,并且完全符合创始理念的目的。 Butschek补充道。

Racemo +通过150kW电动机(可在400V峰值电压下运行)提供可配置的驾驶体验和行驶里程,充满电后可提供350kms的行驶里程。该车具有快速和慢速充电选项。

根据Butschek的说法,Racemo +提供了塔塔汽车公司为未来所做的各种项目的早期迹象。这些车辆的功率将是该公司目前生产的电动汽车的两倍以上。

“在Racemo +上应用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为Tiago EV,Tigor EV,Iris和Magic上从当前应用的48-72伏低电压行驶的未来电动汽车提供了一种提示。但未来将是高压。”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