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发表声明后,美国股票指数几乎没有变化

(有关美国股市的实时博客,请在新闻窗口中单击或键入LIVE /。)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

*通用电气因利润下降,现金流预测而获利

*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低于预期

*道指上涨0.05%,标准普尔500下跌0.04%,纳斯达克下跌0.04%(美联储声明更新,按行更改)

查克·米科拉杰克(Chuck Mikolajczak)

路透10月30日-美国股市在周三几乎没有变化,在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宣布将利率降低四分之一点的政策声明后短暂波动后短暂下跌后反弹。

美联储降息将其政策利率降低至1.50%至1.75%之间的目标范围,但在其声明中降低了先前的参考以“采取适当行动”以支持经济扩张,这可能暗示美联储可能会推迟未来的降息。

“市场当然希望降息25个基点。那就是我们得到的东西。”波士顿道富环球投资咨询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迈克尔·阿罗内说。“当今市场和利率的反应表明,投资者对或有或有误都认为美联储的降息已接近尾声。”

降息的希望以及近期围绕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帮助基准S&P 500升至前两个交易日的日内高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73点或0.05%,至27,084.15,标普500下跌1.23点或0.04%,至3,035.6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71点或0.04%,至8,273.14。

利率敏感的银行业在声明后削减了亏损,但仍下跌了0.69%。公用事业类股表现最佳,上涨0.43%,而能源类股表现落后,下跌2.12%。

投资者还处理了最新一轮的公司收益。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 Co)上涨了9.20%,此前该工业集团超出了季度利润预期,并提高了对全年现金的预期。

肯德基老板未能实现季度盈利预期,百胜品牌(Yum Brands Inc)下跌7.04%,成为基准指数跌幅最大的股票之一。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报告显示,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幅度低于预期,原因是商业投资下降被强劲的消费者支出和出口反弹所抵消,进一步减轻了金融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

根据ADP《全国就业报告》,其他数据显示,在服务业增长的带动下,私营部门就业增长适度加速。该数据领先于周五的工资报告。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已报告的278家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中,约有74.1%的业绩超出了预期。

然而,尽管对第三季度收益下降的预期已缩减至1.6%,而对本季度初的下降为2.2%,但对下四个季度的利润增长预测已下调。

科技股巨头苹果公司和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公司的股票在盘后发布财报之前下跌。它们是纳斯达克最大的阻力。

扬升道琼斯指数,强生股价上涨2.47%。该公司表示,有15项新检测发现一瓶婴儿爽身粉中没有石棉,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称该检测结果为痕量石棉阳性。FDA表示支持它的发现。

美泰公司(Mattel Inc.)上涨近12.55%,此前该美国玩具制造商报告称其季度收入出现意外增长。

纽约证交所下跌的股票数量比上涨的股票多1.35:1。在纳斯达克,下跌比率为1.42:1。

标准普尔500指数创11个新的52周新高和4个新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50个新高和64个新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