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编辑精选:依靠Q4,萨德维·普拉吉(Sadhvi Pragya)备受争议的候选人,杰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提供生命支持

Rima M / Rakesh Sharma

在2019年4月17日的某个时候,Malegaon爆炸案指控Sadhvi Pragya Singh Thakur被选为BJP在博帕尔反对国会领袖Digvijaya Singh的候选人。捷特航空在其官方Twitter帐户上宣布,他们将立即暂停所有国内和国际航班。国会发言人普里扬卡·查图尔韦迪(Priyanka Chaturvedi)公开表达了对自己政党的不满,因为她带回了因与她不当行为而被赶出去的工人。她在一条推文中写道,“笨拙的笨蛋”在国会比那些“付出了汗水和鲜血”的人更受青睐。时代周刊发布了100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名单,信实工业(RIL)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被评为最有影响力的泰坦人。领导了印度LGBTQIA +权利法律诉讼的勇士Arundhati Katju和Menaka Guruswamy也在名单上。也有消息传出,据报道两名印度男子于2月28日在沙特阿拉伯被斩首,处决前未通知印度驻利雅得大使馆。

依靠Reliance Q4的结果,该公司报告了截至3月31日的季度合并利润同比增长9.79%至10,362千万卢比。ET NOW民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净收入为100亿卢比。零售和电信部门的强劲表现提高了RIL的数量。就市值而言,印度最大的公司去年同期公布的利润为943.8亿卢比。由于炼油和石化产品毛利润下降,独立利润下降了1.60%,为8,556千万卢比。19财年第4季度总合并收入同比增长19.40%至1,54,110千万卢比。PBDIT增长了16.30%,达到2404.7亿卢比。“ Sadhvi” Pragya的有争议候选人

迪皮蒂·蒂瓦里(Deeptiman Tiwary)在《印度快报》上写道,普拉吉·塔库尔(Pragya Thakur)现在是人民党的博帕尔候选人,并且因2008年Malegaon袭击遭到恐怖指控而面临审判,其中有6人丧生。她还调查了其他几起涉嫌为印度教极端主义的案件。该片说,这是一个主要政党向被指控恐怖主义的人开罚单的第一次。Thakur目前正在孟买法院根据《非法活动预防法》(UAPA)的严格条款面临审判,并已保释。

而且,正如《印度斯坦时报》的记者所说,博帕尔被认为是中央邦人民党最安全的Lok Sabha席位之一,该党在过去30年中从未从这里失去过。前总统尚卡尔·达亚尔·夏尔马是最后一位赢得该席位的国会候选人。那是在1984年。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该党认为,通过派遣2008年对她最挑剔的批评家之一迪格维贾亚·辛格(Digvijaya Singh)进行指控的Malegaon爆炸,巩固了本已牢固的地位,这一点意义重大,因为现在的焦点显然不在于吹捧的“维卡”,而在于萨德维·普拉格雅辛格代表。而且,这位女士似乎很了解,正如她在新闻界集会成员面前所说的那样。正如ANI总结的那样,“我很干净。对我的阴谋失败了。没有信仰的人永远不会坚强,因为他没有真理。他播下的种子……将Hindutva和藏红花与恐怖主义联系在一起……这是一种侮辱,这将是一个问题……我将努力争取尊重藏红花。我们将团结一致,与阴谋危害国家的人民作斗争。我们将赢得这场达摩圣战。”

她还补充说,“由于国会的阴谋,在监狱里度过了10年监禁后,我来这里是为了打这场政治和宗教战争。”

自称为Sadhvi的Pragya于90年代初加入Rashtriya Swayamsevak Sangh隶属的Akhil Bharatiya Vidyarthi Parishad(ABVP)。

她的生活发生了变化,2008年9月29日,一辆藏在LML Freedom摩托车中的炸药在马哈拉施特拉邦马勒岗的Shakil货物运输公司对面爆炸,炸死6人,造成100多人受伤。

印度快报回忆说,这项调查是由当时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反恐怖主义小组(ATS)负责人Hemant Karkare(谁在不到两个月后被孟买的Lashkar-e-Taiba恐怖分子杀害)领导的,他追踪了这辆摩托车向苏拉特(Surat)致谢,最后致谢前ABVP活动家Thakur。

我们引述说:“调查人员前往浦那,纳西克,博帕尔和印多尔,陆军中尉Prasad Purohit中尉和退休的Ramesh Upadhyay少校被捕。Hindutva服装Abhinav Bharat的角色和一个自称为Sudhakar Dwivedi的别名Dayanand Pandey的自称先驱出现了。

调查显示,据称阴谋报复印度的圣战袭击。在2009年1月20日提交给孟买的《马哈拉施特拉邦特别组织打击有组织犯罪法》(MCOCA)法院的起诉书和2011年4月21日提出的补充起诉书中,ATS任命了14名被告,其中还包括Shivnarayan Kalsangra ,Shyam Sahu,Sameer Kulkarni Ajay别名Raja Rahirkar,Rakesh Dhawade,Jagdish Mhatre,Sudhakar Chaturvedi,Pravin Takalki,Ramchandra Kalsangra和Sandeep Dange。”

文章说,2010年12月,CBI逮捕了Naba Kumar Sarkar别名Aseemanand,后者在地方法官面前承认,激进的印度教组织将2006年和2008年的Malegaon爆炸视为“对圣战恐怖主义的报复”。我们再次引用:“他说,针对穆斯林的计划是由前RSS pracharak Sunil Joshi领导的一个小组制定的。他说,该小组落后于2007年的Samjhauta Express,Ajmer Dargah和Mecca Masjid爆炸案。Aseemanand随后撤回了他的声明,现在已被无罪释放。”

2011年初,中心将Malegaon 2006,Malegaon 2008,麦加清真寺和Ajmer Dargah爆炸案移交给了NIA。NIA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调查Samjhauta爆炸。

“ Sadhvi”如何适合这个难题?

Deeptiman Tiwary解释说:“正是Sadhvi Pragya于2008年10月24日被捕,这为调查人员了解所谓的Hindutva极端分子的活动打开了一个窗口。在更大的阴谋中,她的名字曾多次出现,但仅在使用她的摩托车的Malegaon 2008案子中,她被指控。根据ATS收费表,从2006年开始,塔库尔参加了激进激进主义者的大多数会议,讨论了针对穆斯林多数地区的计划。关于2008年Malegaon袭击的会议于2008年1月在法里达巴德,博帕尔,加尔各答,贾巴尔普尔,印多尔和纳西克举行。据称,当年4月11日在博帕尔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塔库尔负责寻找执行袭击的人。指控单说,这些人是苏尼尔·乔希,拉姆尚德拉·卡尔桑格拉和桑迪普·丹格。

反对Thakur在ATS收费表中的关键物质证据是她的自行车。

她还声称对她的指控是由当时的国会政府在该中心策划的阴谋造成的。2017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IA)一家特别法院撤销了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有组织犯罪控制法》(MCOCA)对Thakur及其他人在Malegaon爆炸案中的严厉指控。IE说,但是,她仍然面临其他刑事条款的审判。Priyanka Chaturvedi的焦虑

国会国家发言人口语柔和,最近以一首歌声解决了Smriti Irani不断增加和逐渐下降的教育资格的奇怪案例,并席卷了互联网,对此他感到不满。而且,她不愿对她的政党恢复一些最近对她举止不端的领导人的方式表示担忧。

在查图尔韦迪的投诉后,该党领导人被停职,但在乔蒂拉迪蒂娅·辛迪亚(Jyotiraditya Scindia)干预后,该党领导人得以恢复。

她在推特上说:“派对上全都遇到了砖瓦匠和虐待行为,但是不幸的是,那些在党内威胁我的人甚至没有饶舌地脱口而出。

很少有新闻报道能够准确说明实际事件中发生的事情。但是,据查图尔韦迪说,这一事件发生在她最近在马图拉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在这里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这些事件将如何影响她与自称民主的政党的长期关系,并对妇女更加同情。并且,现在进入另一个大故事。捷特航空:童话般的坠毁降落……现在呢?

正如Anurag Kotoky和P R Sanjai在彭博社所说的那样,曾经以市值排名全国最大航空公司的Jet Airways India Ltd.一直在维持生命。周三,其伤心欲绝的员工和飞行常客看到了最后一次飞行升空,不知道停飞的机队是否会再次找到翅膀。员工薪水已延迟数月之久,却错过了向银行和租赁公司的付款。而且,正如文章所说,“ Jet Airways的生存取决于能否找到投资者来承担其亏损,债务缠身的业务。”

正如这幅画所描述的那样,这是由售票员转变为企业家纳雷什·戈亚尔(Naresh Goyal)在印度于1990年代初结束国家对航空的垄断之后创立的,Jet Airways由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PJSC拥有,并控制着印度市场的11.4%的份额,世界上增长最快的。除了乘坐国内航线外,Jet Airways还按计划将国际目的地包括伦敦和新加坡。

是什么惹了祸?我们引用:“随着大量廉价航空公司在2000年代中期开始大量涌入市场,提供廉价且准时的航班,Jet Airways开始降价,有些降到了低于成本的水平。省份高达30%的航空燃油税增加了其支出,而注重价格的印度旅客则拒绝为船上用餐和娱乐活动支付溢价。与预算运营商不同,Jet Airways等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大多免费提供此类设施。该航空公司在过去11年中有9年亏损,净债务约为730亿卢比(10亿美元)。根据彭博社的计算,截至去年底,它拥有大约35.5亿卢比的现金。”

目前,其前景黯淡。该航空公司拖欠了12月31日到期的贷款,拖欠了员工和出租人的付款。彭博社说,3月份,它错过了向汇丰银行偿还1.09亿美元的贷款。就在一月份,它正在飞行一支由124人组成的机队。并且,在4月17日,该公司表示,由于其贷方拒绝授予其临时资金,该公司暂时暂停了航班。这些相同的贷方正在为挽救该航空公司而努力。

竞争对手也做得不好。文章称:“众所周知,印度的航空业困难重重,残酷的竞争将基本票价降至2美分。由啤酒大亨维杰·马利亚(Vijay Mallya)创立的翠鸟航空公司(Kingfisher Airlines)在未能结清对银行,员工,出租人和机场的应付款后,于2012年停止运营。SpiceJet Ltd.两年后几乎破产,其创始人返回以取得控制权并重振公司。国营的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 Ltd.)靠数十亿美元的救助计划生存。除阿提哈德航空外,新加坡航空有限公司和亚航也已在当地设立了合资企业,但它们正在亏损。有一个例外:由InterGlobe Aviation Ltd.运营的IndiGo一直设法通过严格控制成本以及作为大型飞机订单的一部分而谈判的有利可图的维护和工程合同来持续赚钱。”

而且,现在对于似乎正在采取一切正确财务行动的有影响力人士。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梅纳卡·古鲁斯瓦米(Menaka Guruswamy)和Arundhati Katju都是最有影响力的人物;穆克什为国会的“米林德·迪奥拉(Milind Deora)投票!”

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被《时代》杂志评选为“最具影响力的泰坦”,并因Reliance Jio移动数据网络的规模而受到赞誉,该网络已通过低成本4G连接了印度超过2.8亿人口。但是,报告称,真正令人truly目结舌的是,它将使Reliance潜在地主导一系列惊人的新业务。

另一个重大举措是,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与另一位重量级企业乌迪·科塔克(Uday Kotak)合作,为南孟买选区支持国会高级领导人和两次国会议员米林德·迪奥拉(Milind Deora)。

据多家新闻社报道,在前工会部长发布的2分钟竞选广告中,各种工业家和小企业主都在支持迪奥拉的竞选。

Mukesh Amban说:“ Milind是孟买南部的人。我已经代表南孟买工作了10年,我相信Milind对南孟买选区的社会,经济和文化生态系统有深入的了解。”

这些行中有很多要解压缩的内容,我们将让政治分析人员阅读声明中的潜台词。

同时,前四个阶段在马哈拉施特拉邦进行投票。

5.两名印度人在沙特阿拉伯斩首

印度通过一份令人不安的新闻报道获悉,2月28日,沙特阿拉伯处决了旁遮普邦的两名男子。

Divya Goyal在《印度快报》上刻薄地写道:“在沙特阿拉伯处决两名旁遮普人的背后,隐藏着一种规律不断的模式-失业的年轻人在国家借钱或出售土地和财产,以支付被梦of以求的旅行社付外国海岸上的大笨蛋。梦想常常以悲剧结束,这未能阻止这种流亡。2月28日,两个这样的梦残酷地结束了-斩首致死。外交部(MEA)在涉嫌2015年的一起谋杀案中,确认处决了Hoshiarpur的Satwinder Singh和Ludhiana的Harjeet Singh。

这幅作品说,那些伤心欲绝的家庭现在希望创造奇迹,并希望将他的凡人遗体带回火化。MEA的来信说,按照沙特的制度,处决者的遗体不会移交给该国的家庭或大使馆。仅签发死亡证明,并且在签发后两个月也是如此。粮食不安全正在影响儿童在印度的学习能力

无论政治言论如何,哈吉特(Harjeet)和萨特温德(Satwinder)之类的人的故事都表明,这些洛萨布哈(Lok Sabha)选举应该是关于什么的:为印度绝望的年轻人提供足够的就业机会。

并且,重点不仅应放在粮食上,而且应在教育上。印度普遍存在的粮食不安全状况是否正在损害儿童的学习能力?

商业标准组织于4月18日发布了一份报告,院士Jasmine Fledderjohann,Elisabetta Aurino和Sukumar Vellakkal表示。他们指出,粮食不安全还可能导致儿童经历饥饿,营养不良和微量营养素缺乏症。这可能导致儿童在注意力和记忆力方面出现问题。

我们引用:“经历粮食不安全的儿童也可能会感到烦躁和羞耻。这可能会对他们与父母,老师和同伴的互动产生负面影响。

自2000年代初以来,印度的入学率有了惊人的增长。尽管如此,印度仍处于“学习危机”之中,学习水平的提高落后于入学人数的增加。

在世界范围内,印度也是儿童营养不良和家庭粮食不安全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也就是说,获得足够的安全和营养食品以维持健康生活的途径不足或不一致。

这两个问题都对年轻人的长期健康,福祉和生产力以及整个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这些发现是基于《青年生活》对儿童贫困进行的一项调查数据得出的,该数据旨在调查印度青少年的粮食不安全状况与学习之间是否存在联系。

该报告认为,早期干预预防粮食不安全对确保儿童在学习基本技能时不会处于不利地位至关重要。扩大儿童早期喂养计划可能有助于解决早期粮食不安全问题。

我们引用:“为经历粮食不安全状况的儿童提供免费的补习班,也可能使他们赶上同龄人。最后,在社会保护不足以阻止儿童工作的地方,在放假期间提供安全,薪资高的就业机会可能会帮助儿童工作而不会失去学习机会。

在另一个不相关的消息中,选举委员会在4月16日星期二下令对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直升飞机进行检查后,已经停职了一名在奥里萨邦担任一般观察员的官员。

据印度教徒称,暂停是在民意调查机构派一个单人调查小组前往奥里萨邦调查此事之后。报告说:“根据ECI的命令,官员穆罕默德·莫欣(Mohammed Mohsin)并未按照ECI的指示行事,该指示已将SPG受保护者(如总理)作为例外。”它还引用了EC 4月16日的命令说:“选举委员会已经考虑了现有材料,表面看来认为这是对职责的渎职。”

莫欣(Mohsin)是印度行政服务的卡纳塔克邦干部官员,被任命为特别观察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