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领导力最佳实践,赋予员工权力

领导是一个积极的、持续的过程。虽然某些人天生就擅长授权和激励他人,但领导力是一种可以培养的技能,需要深思熟虑的实践。

在最基本的层面上,领导力是改善环境和人民的能力。最好的领导者培养和激励他们的团队表现得更好,发挥他们最大的潜力。他们鼓励团队中的每一个人行使自己的话语权和想法,而不论其权威、头衔或职位如何,并鼓励他们自己成为领导者。如果你看看跨行业的最佳团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最好的团队是由领导者组成的团队。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动机、偏见和神经官能症。因此,研究领导力的人关注这些差异之间的空间也就不足为奇了。他们了解行为和心理。领导者想要领导的方式可能并不总是适用于所有人,所以细微差别和适应性是关键。

以下是通用的六种领导战略——无论行业或团队规模如何。

1.先引导自己

领导的第一步是首先了解你天生的领导能力。你是一个乐观开朗的领导者,喜欢给予表扬来保持高昂的士气吗?或者你是一个坚忍不拔的领导者谁命令质量和相信赞扬是值得的?

当有意识地发展你的领导风格时,目标应该是了解你是谁,什么使你茁壮成长。一旦你了解了你的领导偏好,你就可以在与团队中的个人交谈时根据需要修正路线。

2.对你的团队充满好奇

我所认识的最好的领导者对那些帮助他们发展业务的人有着永不满足的好奇心。对我们的员工产生真正的兴趣可以让我们了解他们的动机。他们的成长情况如何?他们不上班时喜欢做什么?他们在组织之外的一些个人目标是什么?

尽量多了解他们,因为他们愿意分享。了解你的团队的动机可以让你适应和调整你的方法,让他们的工作,帮助他们发光。

3.最大化反馈以获得最佳结果

如果领导力的目标是让环境和人变得更好,那么你使用的工具不是批评,而是建设性的反馈。部署这些工具的方法是激励个人的关键功能。

激励他人很难,尤其是在日常生活中。反馈应该通过改善或改变行为的框架来提供。如果一个销售团队的成员超过了季度目标,不要只是宣布一项工作做得很好。提供反馈,突出技巧和专业技能的工艺,使他们觉得有能力继续高质量的产出。此外,如果一个项目继续被拖延,提供直接和具体的例子,说明什么需要工作和你在寻找什么-这样你的信息就没有差异。

4.直面问题

透明度是关键。每一段感情都是透明的,所以什么都不要说。立即直接解决工作场所的问题将表明你致力于培养一个统一的团队。同样重要的是不要让团队成员觉得他们必须保护自己。

记住,你的方法的机智和细微差别在人与人之间是不同的,而且在直接和直截了当和粗鲁之间有一条细线。如果破裂的关系得不到修复,就会产生长期的商业后果。因此,当一个内部问题不可避免地出现时,解决它并继续前进。

5.有效地设置优先级

着眼长远,有效分配短期重点。你必须不断地重新调整工作重点,检查团队的工作重点。他们把时间花在了什么上,本周或今天最重要的任务是什么?如果一个团队成员没有正确地确定他们的优先顺序,作为领导者,我们的工作就是彻底地解释项目并确认他们理解可交付成果。

在回顾优先事项时,首先要解释什么是长期目标,这样他们就可以把他们为什么要做的事情联系起来。不断校准和重新校准,以确保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

6.创造高绩效文化

持续的组织卓越是建立在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目标的习惯模式的基础上的。在整个团队的会议上,一切都应该指向任务。正如管理顾问、作家和教育家彼得·德鲁克(1909-2005)曾经说过的那样,“文化吃早餐”是的,人才很重要,但是一个共同庆祝卓越、共同赢得(并保持在一起)的公司文化一个共同的信息会激励每个人朝着同一个方向划船。

在任何领域追求卓越都有一套基本的惯例和行为,领导力也不例外。成为团队的最佳领导者需要有意识的意图和习惯性的实践。

2021年的领导地位看起来与2020年初大不相同。尽管我们仍然要对业务成果负责,但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要对我们雇用的人的身心健康负责——这是理所当然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