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性格内向的超级成功企业家

内向和外向是标志性特征,通常定义一个人喜欢如何度过自己的时间。内向的人倾向于安静,孤独和内省的经历,而外向的人则倾向于精力充沛,协作和社交环境。显然,两者都不是天生的好,但是对于内向的人来说,企业家精神尤其具有挑战性。

这是否意味着内向的人不能成为企业家?

绝对不行。事实上,有一些性格内向的人成为历史上一些最成功的企业主的突破性例子。

内向者的困境

为什么内向的人一开始就在创业岗位上挣扎?对于初学者来说,企业家在具有超凡魅力时往往会做得更好,这通常与外向有关。魅力可以帮助你建立更多的联系,激励你的员工,更快地赢得信任,并扩大你的受众。社交和外向也可以帮助您在社交活动中结识新朋友 (甚至一开始就愿意参加他们); 企业家的生活方式是一种整体混乱而嘈杂的生活方式-很少内向的人喜欢。那么,内向的人如何不仅能够生存,而且能够蓬勃发展?看看这些企业家,以及他们是如何利用内向来取得成功的:

1.拉里·佩奇

拉里·佩奇 (Larry page) 与谢尔盖·布林 (Sergey Brin) 共同创立了谷歌 (Google),我们都知道这个故事是如何结束的。佩奇一直担任谷歌的首席执行官,直到2001年,然后重新担任2011年的职位 (持续2015年,在谷歌迁移到Alphabet期间)。

当时,许多人认为佩奇的任命是一个奇怪的选择,因为他非常保守,正如你可以想象的那样,“怪胎”。但是佩奇的安静,知识分子的天性使他能够创造创新的新产品,并创造一个独特的品牌,该品牌仍然作为该国企业文化的最佳典范之一而存在。

2.比尔·盖茨

你可能会认出比尔·盖茨是微软的创始人,也是现在身价数十亿美元的人。盖茨一开始是一个孤独的内向者,但他利用周围的人来补充自己的长处和短处。

用他自己的话说,“如果你很聪明,你可以学会成为一个内向的人的好处,比如说,愿意离开几天,思考一个棘手的问题,阅读你能阅读的一切,努力推动自己在那个区域的边缘思考。那么,如果你想出了什么。.。你最好学习外向的人做什么,你最好雇佣一些外向的人,利用这两套技能。“

3.沃伦·巴菲特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 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也是投资领域的杰出人物。他还以头脑清醒,智力毅力和批判性思维而闻名。他性格内向,但仍然设法领导着该国最杰出的企业之一。

他将这种知识水平的头脑带入了他的沟通方式,让他的内向倾向成为一种企业家力量。

4.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创始人和亿万富翁马克·扎克伯格曾被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形容为 “害羞内向,对不认识他的人来说,他往往看起来不是很温暖,但他很温暖。”扎克伯格能够通过他的内向来树立魅力,这听起来可能是矛盾的。

他周围都是团队领导,他们补充了自己的优势,这使他能够将Facebook打造成为今天的公司。

5.埃隆·马斯克

想到一个被描述为 “下一个史蒂夫·乔布斯” 的人曾经是一个内向、内向的工程师,这可能会很奇怪 -- 但马斯克本人对过去持开放态度。

在这条线上的某个地方,马斯克看到了他可以通过沟通和社交发挥的力量,并重新校准了他的个人储备,以帮助他的想法在传统上偏爱外向者的环境中蓬勃发展。

关键课程

其他内向的人可以从这些了不起的领导者身上学到什么?

内向并不能决定你的行为。仅仅因为你内向并不意味着你不能社交。记下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或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 的笔记,并通过将自己发展成为更具交际能力,魅力的p来克服内向。内向有一些好处。为你的内向感到自豪。内向的人往往是更沉思和更透彻的思考者,所以利用这些优势为你的企业想出更好的解决方案。大自然不能预测成败。无论是外向的还是内向的都不能保证在商业世界中取得成功。你的成功取决于你采取的行动,而不是你作为一个人是谁。你总是可以弥补你的弱点。尝试自己做所有事情是可能的,但这是不明智的-特别是如果您内向。如果您知道自己不外向并且不喜欢与他人交往,请找到可以弥补这些倾向的队友。

成为一个内向的人并不意味着创业对你来说是不可能的,甚至不意味着它必须是困难的。这只是意味着您拥有不同的技能和不同的性格,在建立团队和业务时必须考虑这些技能。

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并相应地适应或弥补它们; 采用这种方法,无论您如何开始,您都将获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