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与恶之间的鸿沟

“相信我,这是一项了不起的生意。”–我的牙医在给我打根管的同时,谈论了他的年度报告从未读过的生意。

我从不太可能的来源中听到了很多库存提示。出租车司机。我的牙医。我好久没有见过的高中朋友的家庭了。

大多数技巧都是可怕的。这不仅是因为提示员通常只知道股票行情:这是因为经常被举报的公司类型(例如生物技术公司和矿产开采商)是资本消亡的地方。

技巧专家会迅速将一个公司标记为出色的公司,即使它确实只是一个好公司(甚至更糟),也请允许我解释一下两者之间的区别。

好的公司可以增加收入。伟大的公司会增加自由现金流。

好的公司奖励增长。伟大的公司奖励每股增长。

优秀的公司注重股权回报。伟大的公司专注于投资资本的回报。

好的公司可以降低成本。伟大的公司不断创新。

好的公司会重新包装好的产品,因此,称其为新产品。伟大的公司实际上创造了新产品。

好的公司设计好的产品,并认为自己会推销自己。伟大的公司知道,即使是伟大的产品也不会推销自己。

好的公司可以提供竞争优势。伟大的公司提供自主权。

好的公司奖励努力。伟大的公司奖励结果。

好的公司是快速的追随者。伟大的公司开辟了新的道路。

好的公司永远不会失败。优秀的公司会奖励计划中的冒险行为,并会迅速失败并退步。

好的公司有专业的经理。伟大的公司由创始人领导。

好公司挤压供应商。伟大的公司将供应商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

好的公司对待客户就像年金。伟大的公司永远不会将成功视为理所当然。

好的公司进入市场。伟大的公司开拓新市场。

优秀的公司以自己应得的税款为荣。伟大的公司会顺其自然,并将其最小化。

好的公司与股东互动。优秀的公司是如此诚实和清晰,以至于股东无需接听电话。

好的公司会分红,不管风雨无阻。伟大的公司将资本分配到任何地方,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向股东提供的现金流量的现值。

好的作家将文章的结论与引言联系起来。伟大的作家不给小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